綾野剛×宮藤官九郎初次合作 最新主演電影變身江戶時代武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是說這張定裝照還真看不出是綾野剛欸ww日劇完了換電影電影完了又換日劇,即使是這樣密集的曝光但每次作品中出現的綾野剛都變換成不同樣貌、角色,無論是主演又或者只是配角。這位在角色上毫不受限的俳優配上劇本絕對不會失敗的宮藤官九郎,兩個才華洋溢的怪人(稱讚)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也是這部電影情報才公開就已經讓人無法不關注的原因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綾野剛與宮藤官九郎初次合作的電影《パンク侍、斬られて候》改編自芥川獎作家・町田康在2004年所發表的同名小說。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以江戶時代為舞台,配上的卻是現代語調的滑稽對話和接連登場充滿個性的奇特角色。綾野剛飾演的主角.掛十之進是個超人般的劍客,但同時也是個敷衍了事、遊手好閒的無業武士,雖然說定裝照裡的武士模樣看起來還蠻認真的就是惹ww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zyutarou_komcom/

這再次拿起劍的武士角色立刻讓大家聯想到了去年綾野剛主演的電影《武曲 MUKOKU》,當時他飾演的也是個劍術高超的天才劍士,而且那時候電影中展露的一身肌肉也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yun2-girls.com

雖然目前這最新電影釋出的情報很少,但公開的幕後班底似乎也像為大家打了一劑強心針一樣地豪華~有擅長動作片執導的導演石井岳龍、《正宗哥吉拉》的特攝導演尾上克郎、《熱血高校》系列和《十三刺客》的美術指導.林田裕至、《信長協奏曲》和《銀魂》的服裝造型.澤田石和寛等等,其他選角都還沒公布就已經對完成後的作品在意到不行啦~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這日本預計6月30日上映的電影,接下來就只好再等等預告影像的正式釋出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ランク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