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緒方惠美出道25周年企劃》短短90分鐘募到一千萬円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從少年少女到成年男女都能完美演繹、人稱男八段聲優的緒方惠美大姊,即將於今年10月10日迎接25周年出道!在這個值得充滿紀念性的時刻,緒方大姊身為聲優界的前輩,發起了一項極具象徵性的募款計畫。她希望能讓國外與日本的粉絲同時收到正版專輯。5/12晚間網站一開放,大批粉絲立刻湧入捐款,一度造成網站掛到。最後只花了短短90分鐘就達成一千萬日幣募款目標!展現緒方惠美超強號召力。

緒方恵美聲優出道25周年記念企畫

募款期間:5月12日~6月30日

除了利用募款資金製作專輯翻唱專輯「アニメグ。25th」,也要讓所有日本國內外粉絲能夠在同一時間收到正版專輯(包含付費數位音樂管道)。緒方惠美之所以想透過募款除了上述目標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希望能讓更多日本民眾了解到音樂界的狀況。由於國外正版流通管道不多、運費高昂,加上盜版猖獗,想要將日本製品質傳遞到世界各地難度相當高,因此催生了這次的企劃。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果然在緒方大姊的號召之下,大批歌迷紛紛響應!輕輕鬆鬆就在90分鐘達成一千萬円募款目標。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

5/13台灣時間凌晨00:30左右,募款總額已經超出一千萬日幣!

圖片4

圖片來自:camp-fire.jp

緒方大姊親筆信寫滿對粉絲的感謝

圖片5

圖片來自:camp-fire.jp

收錄於2017/2/1新專輯「real/dummy」的「white closet」全曲公開試聽版

緒方惠美動畫主題曲翻唱專輯「アニメグ。25th」預定收錄的歌曲

「太陽がまた輝くとき」幽☆遊☆白書

「ムーンリベンジ」美少女戰士R(劇場版)

「プラチナ」庫洛魔法使

「Komm, süsser Tod」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 Air/真心為你

「Driver's High」 GTO麻辣教師

「不完全燃焼」神樣DOLLS

「My Soul, Your Beats!」 Angel Beats!

「神様のいたずら」幸福光暈

「バイバイ YESTERDAY」 …暗殺教室

都還來不及捐款,就被秒殺惹<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mp-fir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