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累了?《替漫畫家徵求助手》筆名不小心誤植成誰知道啊!助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被譽為鬼 畜漫畫界新世代旗手的漫畫家「知るかバカうどん」,除了以故事題材引發討論,念起來琅琅上口的筆名也是老師令人印象深刻的關鍵之一。(知るかバカうどん字面上意思為「誰知道啊笨蛋烏龍」)。而最近有關老師的重大消息當然就是,老師終於可以在一般向的青年漫畫雜誌一展長才,隨著新連載的開始,編輯部也幫老師徵求助手。不過可能是一時恍神,不小心把老師筆名打成「誰知道啊!助手」,下次的新作標題就決定是這個了!順便再加個鬼 畜更符合老師風格。

MANGA ACTION編輯國澤先生刊登徵求助手啟事

內容主要是幫忙知るかバカうどん老師貼陰影網點、修正背景等作業,希望條件:熟悉CLIP STUDIO PAINT操作方式、了解向量圖層為佳。不限年齡性別,薪水會根據頁數單價來計算。另外也附上老師的Pixiv讓應徵者先對老師的作風有所認識。不過最關鍵的筆名卻不小心誤植成「誰知道啊!助手」編輯先生可能是太累了?

圖片2

圖片來自:ganmo

「君に愛されて痛かった」

知るかバカうどん老師的新連載「君に愛されて痛かった」6月6日起在MANGA ACTION連載中。故事敘述曾經被霸凌的主角,透過援 交獲得被認同的感覺。大膽的描寫已經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只要看過「知るかバカうどん」的筆名就很難忘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知るかバカうど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