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集篇太多《驚爆危機模型介紹好尷尬》主角機什麼時候才要登場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日本模型公司青島文化教材社最近宣布配合動畫《驚爆危機!Invisible Victory》再次販售劇中新一代主角機「烈焰魔劍」,媒體還發文介紹這台機體在劇中非常活躍,然而有看動畫的粉絲都會覺得奇怪,因為這台機體根本還沒有在劇中登場啊!都是因為穿插了兩集總集篇,導致同期動畫都陸續播映完畢而《驚爆危機!Invisible Victory》才播到第9集,究竟烈焰魔劍什麼時候才要登場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驚爆危機!Invisible Victory》活躍的烈焰魔劍再次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obby.dengeki.com

專門報導模型資訊的日本網站電擊Hobby這個星期刊出一篇介紹青島文化教材社配合動畫《驚爆危機!Invisible Victory》決定再次販售劇中新一代主角機「ARX-8 烈焰魔劍」的消息,可是這台機體雖然在原作小說非常有人氣,然而動畫版卻根本還沒登場啊!


「都因為兩次總集篇根本還沒登場啊……」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還沒活躍過啊w」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比較一下其他4月開播的同期動畫就知道,人家都已經陸續播映完畢了,《驚爆危機!Invisible Victory》卻還只播到第9集!因為在第4集之後以及第8集之後分別插入一集總集篇導致劇情進展緩慢,而「ARX-8 烈焰魔劍」也只在片頭曲當中出現過……


烈焰魔劍目前的活躍鏡頭只在片頭曲!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如此尷尬的模型介紹文章被日本網友吐槽作者是不是根本沒追動畫,或是早就先寫好放著呢?加上總集篇卡到某些電視台後面接續的播映時程,第12話、第13話只能延期另選時間播放了……


「這樣下去說不定播放期間內真的只在片頭曲出現啊」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 ´_ゝ`)大家會看動畫的總集篇嗎?本魚都當不存在一樣懶得看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TVアニメ「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公式サイト電ホ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