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殖目的投入的企鵝是同性戀》結局意外的幸福美滿w

圖片1

圖片來自:karapaia

(上面那對企鵝應該是公母各一隻?其實刺客貓也不會分辨性別)

這...真是讓人感到臉紅心跳的奇聞軼事>///<,德國的柏林動物園最近打算進行國王企鵝的繁殖企劃,帶了2隻公的國王企鵝,不過卻發生神奇狀況...明明是企鵝的繁殖期,他們卻對母企鵝看都不看一眼,最後反而在一起了www

柏林動物園的國王企鵝,史坦與奧里

圖片2

圖片來自:karapaia

這兩隻企鵝分別叫作史坦與奧里,說在一起可不是毫無根據,園方多次觀察發現到這兩隻企鵝互相「相愛」的畫面,說白一點這兩隻企鵝就是同性戀啦XD

圖片3

圖片來自:karapaia

其實企鵝的同性愛的狀況並不少見,在世界各地的動物園都有確認到這個狀況,國王企鵝甚至有五分之一可能是同性戀,為了滿足牠們組成家室的需要,兩名公企鵝甚至會找石頭來當作蛋來孵卵。

圖片4

圖片來自:karapaia

按照過去的作法,園方會把兩隻企鵝拆散,讓牠們「回歸」異性性向,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加上這些作法歷經多方團體抗議爭取,現在是採用更進步的作法,這對情侶會去另外一個同性戀動物專門動物園,在那邊過上牠們的快樂新生活。

意外的國王企鵝的同性戀比例其實很高

圖片5

圖片來自:karapaia

至於繁殖?其實也不是不行,同性動物夫妻想要獲得小孩,園方有時候會滿足牠們的願望,只要有受精卵,那麼兩名公企鵝還是可以扶養小孩長大,美國紐約就有一個有名的案例探戈,可以去查查童書《加上探戈就是一家三口》。

總之...除了前往甜蜜新家以外,牠們改名叫作凱爾與格羅比,運氣好的話可以拿到一個小孩,算是歡喜大結局啦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rapa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