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裕二 x 鈴木保奈美《SUITS》10月開播,「東京愛情故事」後睽違27年再度夢幻共演月9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於1991年共演的《東京愛情故事》可說是開創了整個90年代富士月9的愛情劇盛世,這麼多年來觀眾不斷敲碗,富士也一直想拍續篇,然而兩位主演都拒絕了,直到即將於2018年10月8月開播的《SUITS》(無照律師),睽違27年再度合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UITS》

翻拍自大人氣美劇《Suits》(韓國不久前也翻拍過,叫做《金裝律師》)。

圖片2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劇情講述大型律師事務所「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的王牌律師「甲斐正午」(織田裕二 飾演)雖然很會打官司,但性格傲慢,時常遭人妒嫉,某天上司幸村チカ(鈴木保奈美 飾演)對他開出了升職條件——聘請一位年輕律師搭檔。

圖片3

圖片來自:Rakuten TV

甲斐看中了記憶力驚人、思緒清晰且和自己一樣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的鈴木大貴(中島裕翔 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但問題是…大貴是個大學中輟生,根本沒律師資格,於是他便建議大貴隱瞞這事成為自己的下屬。

(*´▽`*) 不知道是否會有粉紅氣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ナタリー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