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作家新刊《美味大地、北海道!》一ˋ年四季都有好風光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熱愛美食和旅遊的繪本作家・插畫家すずきもも老師,繼上一本描繪自然與農業的繪本「あきとふゆ はたけのごちそうなーんだ?」後,推出最新作品「美味大地、北海道!」(おいしい大地、北海道!),以すずきもも老師的故鄉北海道為中心,介紹最適合在當季品嘗的各種美味料理。雖然北海道早就是聞名遐邇的熱門觀光景點,但跟著すずきもも老師的腳步,或許會有新的發現喔✰

繪本作家すずきもも老師的可愛動物與農業繪本「あきとふゆ はたけのごちそうなーんだ?」

圖片2

圖片來自:alicekan

繪本內容從農作物的成長一路描繪到收穫、料理的過程,整部繪本洋溢著大自然的活力,同時傳遞感謝土地恩惠的概念,多虧了有豐饒的大地,人類才得以生存下去。

圖片3

圖片來自:alicekan

新刊「美味大地、北海道!」(おいしい大地、北海道!)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すずきもも老師在新刊中,根據季節變化介紹小麥、山菜等食材,連阿伊努的傳統美食『オハウ』都有涉獵!『オハウ』在阿伊努語中指的是溫熱湯汁的意思,主要使用鮭魚等食材製成,對生活在極寒地帶的阿伊努族人來說,『オハウ』魚湯是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提到北海道就忍不住想到起士蛋糕、螃蟹海鮮大餐、湯咖哩…口水都要留下來惹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いしい大地、北海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