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上映確定《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這次馬東錫跟陰間使者你要站哪邊?

圖片1

圖片來自:스포츠한국! - 한국아이닷컴!

怎麼能不看呢!在去年位居台灣2017年全台票房第2名記錄的《與神同行1》票房超過新台幣5.11億元,在韓國的累積觀眾數已超過 1000 萬,連原作都再畫圖慶祝!當時就有跟大家提過續集中車太鉉不會再出現的消息讓大家相當惋惜,不過別難過,因為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男主角可是有演過很鬧的《The Bros》跟力氣很大的《犯罪都市》,當然還有大家記憶最深的屍速列車馬東錫要出演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飾演家神(成造神)

在第一集最後在老爺爺家門口出現的壯漢大家應該記憶深刻(有嗎)他就是要在第二集擔任男主角的家神馬東錫歐巴!當初選角一出來大家都一片好評,因為真的很像w(笑)

圖片2

圖片來自:MD SO@YT

圖片3


圖片來自:포스트 beta - 네이버

這位家神顧名思義就是守護家裡的神,他為了不讓家中的爺爺被陰間使者帶走,於是跟他們展開了抗戰,完蛋了這次也是親情線來著阿!大家的衛生紙記得多帶幾包!!!

圖片4

圖片來自:인사이트

陰間使者的故事

在第一集時主線幾乎都圍繞在消防員金自鴻,所以這三位江林公子、解怨脈、李德春為什麼會成為陰間使者都沒有多加著墨,所以在續集當中三位的身世也會一併告訴大家唷~

圖片5

圖片來自:인사이트

要帶被走的老爺爺是李順載爺爺飾演的耶!他最近演的電影都好賺人熱淚喔XD之後也會介紹他在台灣上映的新電影《最後的禮物》,大家一定要繼續鎖定倫倫歐逆的文章阿(握拳)

圖片6

圖片來自:MD SO@YT

吳達洙&崔日華被撤換

還記得之前韓國的Metoo運動嗎?當時與神同行1中飾演「判官」的《吳達庶性侵女演員》事件也讓他在2中戲份全刪,而原先2才會出現的崔日華也因為性騷擾事件戲份被刪掉!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韓版預告

而台灣上映時間也確定會在8/8號,也就是父親節當天上映唷!到時候可以帶著爸爸一起去看也不錯(?)雖然應該都是小孩想看啦ww

圖片8

圖片來自:asiatoday.co.kr

好了接下來要問大家~請問馬東錫跟陰間使者你要站哪邊?請選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오달수 통편집 된 39신과함께239 오는 8월 1일 개봉 확정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