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乃滋大廠丘比踏入槍砲業》土方:我的美乃滋大砲終於要誕生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etitehermine.blogspot.tw/2012/01/bad-baby-names-can-ruin-lives.html

以生產美乃滋聞名的日本食品廠丘比(Kewpie)竟然要跨足槍砲業嗎?就在這個星期,丘比官方將商標註冊在槍砲業之下,立刻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最感到興奮的,絕對是熱愛美乃滋成痴的土方十四郎吧!傳說中的美乃滋大砲,終於要誕生了嗎……?

從美國發跡的丘比娃娃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ndulgy.com/post/OvCCRLiLK1/kewpies-with-colored-shoes-doll-kewpi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丘比公司的商標與名稱都是從美國知名的丘比娃娃(Kewpie)而來,雖然從1919年創業至今經歷過許多轉變,大致上還是保持裸體小嬰兒的模樣!

丘比美乃滋是丘比公司的熱門產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surf/entry-10519292705.html

想不到這個星期,丘比公司突然增加了商標登記,而登記的分類是……

商標類別:槍砲、槍砲彈、火藥……戰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rademark_bot/status/569614785354076161

土方:美乃滋大砲終於要誕生啦(゚∀ ゚)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shi_hjmy/status/527399753286295552

就在網友的追問之下,丘比公司才正式澄清沒有要製作美乃滋大砲

(土方〒Д〒)

追加商標登記,是為了防止商標被其他領域的公司冒用、混淆商標的意義,事先設想的防範措施罷了!

說到防範措施,就不能不提防盜版做得最徹底的手錶、計算機大廠CASIO

CASIO旗下的G-SHOCK系列手錶登記資料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kanda-ip.jp/2014/10/31/9827

CASIO為了防止G-SHOCK商標被盜用,在登記初期就把A-SHOCKZ-SHOCK全部登記走,看看盜版廠商還能玩出什麼花招!!!

A到Z已經全部搶登記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kanda-ip.jp/2014/10/31/9827

防範類似的產業還情有可原,只不過美乃滋大廠的防範措施,竟然設想到槍砲業去,會不會太過杞人憂天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商標速報bot ‏@trademark_botキユーピー株式会社 公式 ‏@Kewpie_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