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聲優《佐倉綾音首登週刊少年Magazine封面》宅宅大喊戀愛了

圖片1

圖片來自:pinky-media.jp

直接進入正題:這期竟然是佐倉綾音7P,還有花澤香菜!《週刊少年Magazine》越來越惠玩,一兩個讚完全無法紓解我內心的科科科,抓重點:識貨的話這期一定要收!以下繼續。日本聲優界一朵黃暴的皎潔百合佐倉綾音,昨天(6月26日)披露將首次登上《週刊少年Magazine》封面,外加一張如同天使般閃耀到令人睜不開眼的美照,讓宅宅忍不住大喊戀愛啦~嫁給我吧,佐倉大法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週刊少年MAGAZINE》

即將於明天(6月28日)發售的《週刊少年Magazine》第30號偷跑圖露出,佐倉綾音一襲無袖細條紋連身裙,肩膀處點綴一點白色蕾絲,非常的可愛,髮絲柔軟的散落在肩頸處,太迷人了——咦,左下角是花澤香菜!

圖片2

圖片來自:yusaani.com

 

佐倉:為了花澤香菜全裸也OK喔

佐倉大法好,佐倉後宮多,從小飽讀百合漫畫的佐倉,長大後也練就一身把妹神技,其中以花澤香菜最為著名,像是因為香菜曾誇過佐倉的腿很漂亮,於是佐倉每次看到cast表上有香菜的名字時,都會刻意穿短,露出一雙美腿,想用肉體征服香菜,諸如此類各種讓現場尷尬的羞恥發言(笑。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雖然現在已經收斂很多了(之前花痴到太誇張還被爸爸罵過),讀空氣技能提升,話題從百合狂熱轉變為結婚希望,但她現在其實也才23歲而已啊w

 

7P的佐倉綾音&花澤香菜

明天(6月28日)才發售,我現在也生不出詳細,如果後續發現日媒披露新圖的話,也會更新本篇給大家欣賞,喜歡的話可以先「收藏」,但不保證絕對找得到圖源就是了w

圖片4

圖片來自:yusaani.com

ε٩(๑> ₃ <)۶з直接買實體雜誌更好,這期《週刊少年Magazine》真的超值得收啊!紀念性的一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