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再現《藍色海洋的傳說》將由全智賢扮演夢幻美人魚(光)

圖片1

圖片來自:osen.mt.co.kr/article/G1110425715

嗯?那隔壁的李敏鎬是?當然是帥氣男主角囉~(滿足貌)先前傳出全智賢與李敏鎬有望共同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編劇的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푸른 바다의 전설,暫定)時就很期待,而在最近終於確定兩人真的要演出了,而且全智賢還在劇中扮演傳說生物「美人魚」,讓人想不期待都難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藍色海洋的傳說》光看兩名演員都是頂級韓流明星就可想而知播出時會有多轟動,是說2016下半年的韓劇名單也太精采了吧,先是有秀智與金宇彬主演的《任意依戀》,沒多久又有IU與李準基的《步步驚心:麗》,然後在年末前又可以看到預計在11月開播的《藍色海洋的傳說》,讓人超期待下半年的到來~(眼神亮)


圖片2

圖片來自:imaeil.com/sub_news/sub_news_view.php?news_id=26556&yy=2016


目前《藍色海洋的傳說》的相關資訊並不多,除了知道是全智賢與李敏鎬主演、《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編寫與《城市獵人》、《主君的太陽》、《異鄉人醫生》的導演陳赫執導外,唯一知道的另一個消息是與民間故事《어우야담》有關。


圖片3

圖片來自:wj_junior.blog.me/110146493000


《藍色海洋的傳說》正是改編自韓國的民間故事,在原著劇情中敘述一位縣令在漁夫那見到人型美人魚,因為覺得被捕捉的美人魚非常可憐便請求漁夫把牠們放回大海,不過漁夫覺得人魚油的價值比鯨魚油還好就拒絕,之後縣令直接強行釋放還牠們自由。(有另外一說是漁夫抓到美人魚之後放回大海的故事)


▼ 韓國畫家흑요석筆下的韓系《小美人魚》圖

想看更多圖往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00obsidian00


雖不確定經過改編後《藍色海洋的傳說》這部劇又會是怎樣的人魚戀,但一想到是由全智賢扮演美人魚然後被帥氣的李敏鎬拯救就讓人開始腦補劇情啦~(✪ω✪)

是說我竟然看到有韓國網友說比起全智賢更想看李敏鎬扮美人魚(欸你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S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