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集《超自然檔案》動畫化

圖片1

身為《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的忠實粉絲,小狄聽到《超自然檔案》要由日本公司動畫化時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是當然期待不知道狄恩跟山姆兄弟在動畫中會以什麼樣子出現,怕就怕萬一動畫做不好,毀了兩人的一世英名那身為粉絲小狄情何以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幸好就在最近,第一支預告片已經在網上開始播放,小狄小心翼翼屏氣凝神的點下去觀賞後,非常放心的大嘆一口氣,不錯!MADHOUSE果然沒有砸了自己的招牌,兩位男主角雖然講日文讓小狄看了覺得有點不習慣,但動畫版結合日漫跟美漫的畫風,整體畫面粗獷中帶著細膩,畫中恐怖元素一樣沒有少,甚至因為是動畫的關係可以呈現出更嚇人的效果,想必到時推出後會引起一陣超自然粉絲的搶購潮吧,畢竟這已小狄列入「非敗不可」清單中了 。

最新釋出的預告片

▼長篇預告大家可以放心點進去,小狄保證內容不含任何18禁內容

MADHOUSE曾經製作過《跳躍吧!時空少女》、《地海戰記》和《駭客任務(The Animatrix)》等眾多動畫劇場版,《超自然檔案》則由兩位導演:《宮繁之》和《いしづかあつこ》聯手執導。而大家最關心的聲優部分,目前僅公布主角一家的陣容,溫徹斯特兄弟交由影集裡的配音員-東地宏樹内田夕夜來表現,約翰爸爸是土師孝也,瑪莉媽媽則是安藤麻吹

▼官方網站上,溫家兄弟演員歡迎大家收看動畫版預告片

圖片2

狄恩 溫徹斯特人物設定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山姆 溫徹斯特人物設定

圖片4

約翰爸和瑪莉媽,目前只出現在人物設定上

圖片5

《超自然檔案》第一季動畫共 22 集,預計將自2011年的 1 月 12 日起,以 藍光DVD與 DVD 的型式推出,小狄衷心希望它至少要出到第4季,沒錯!當然就是希望可以看到狄恩的好朋友,天使卡斯提爾(Castial)也出現動畫版裡囉。

卡斯提爾自第4季出現以後人氣不斷飆高

圖片6

▼卡斯提爾演員米夏 柯林斯(Misha Collins)

圖片7

日版將分別以DVD及藍光DVD形式推出

圖片8

▼第1季DVD首集將在2月23日推出,內容包含第1~2集

圖片9

▼第3~12話在3月9日以盒裝形式推出,售價12,800日圓(4830台幣)

圖片10

▼第13~22話在4月6日以盒裝形式推出,售價12,800日圓(4830台幣)

圖片11

圖片12

(說真的看到這個價格,小狄胃開始痛起來了,嗚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