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甜心》布蘭特科里根

圖片1

各位還記得建寧妹妹之前有一篇的《令人養眼的西洋帥哥♥》嗎?當時建寧妹妹跟一位留言的網友《homo路人》,都有稍微提過一下這帥氣小哥Brent Corrigan的工作,沒錯,就是美國同志色情片的明星。不過後來小狄多看了點他的故事後,聯想到鄰居凌凌漆之前另一篇《心事誰人知之日本紅極一時AV女優哭哭篇》,所以決定再來開一篇,分享一下本身故事其實也相當傳奇的Brent Corrigan的過去。

圖片2

Brent Corrigan是非~常知名的同志色情片(GV)男星,綽號就是《美國甜心》。長相真的是不錯帥,對西洋明星只略知一二的小狄,都從他身上看到好幾個明星的影子,很難想像他為了什麼去拍同志片、卻很容易想像得到他為什麼會成為GV中的紅牌。不過小狄並不想在GV的議題上著墨太多,今天只看Brent Corrigan本身的故事。

為什麼Brent Corrigan會紅,看看這個片段你就知道了

▼不用擔心,裡面沒有任何不良鏡頭^_<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Brent Corrigan本名Sean Lockhart 。他小時後從來沒見過生父,由繼父撫養長大,13歲時從聖地牙哥搬去南加州與媽媽同住,同時也希望在電影大城加州,也許可以一圓他的電影夢。不過馬 上,Brent Corrigan的夢就碎了,他的母親遺棄了他,使他不得不想辦法養活自己。16歲時,他在男友的介紹下,謊報年齡進了GV公司拍片,而且從此在這個 圈子裡大紅大紫。

圖片5

圖片6

片子大賣的Brent Corrigan,不甘於當時利益全部都只歸於他所屬的公司老闆Bryan Koris,兩人起了紛爭,Brent Corrigan另外建立了自己的付費網站,並承認自己偽造證件,未成年就開始拍GV,老闆Bryan Koris必須把Brent Corrigan在未成年時所拍的片從市場上全面回收,這令老闆損失慘重,但Bryan Koris也反將Brent Corrigan一軍,控告Brent Corrigan詐欺,以及他對Brent Corrigan這個名字有所有權,以後Brent Corrigan不得再用這個名字拍片。

圖片7

圖片8

這個案子喧騰一時,最後Brent Corrigan終於和Bryan Koris達成庭外和解,但最玄的事情來了。庭外和解後不到三天,Bryan Koris就被發現被刺死在家中。而在姓名專利上敗北的Brent Corrigan,竟然用新藝名Fox Ryder拍了一部情節非常相似的GV片,也因此一直都有人懷疑,殺害了Bryan Koris的就是Brent Corrigan。雖然警方後來抓到了真凶,不過Fox Ryder所拍的GV片仍然是在美國大賣。

圖片9

圖片10

現在的Brent Corrigan雖然仍在拍GV,不過他也致力於宣導正確的性觀念,偶爾也在一些電影中客串一角。不過這麼帥的孩子是個同志.......我們女人以後要找個帥男友真是難上加難了(嘆)

Brent Corrigan圖集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