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遭地鐵砍人狂襲擊《靠「火影忍者」叛忍護額保住一命》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Systems

無論在哪裡都要注意自身安全,然而意外總是突如其來,令人防不勝防。10月初在美國紐約有位黑人青年Anthony Durden正搭地鐵要回家時,竟然遭遇不明人士持刀襲擊,一言不合直接往他臉上砍,還好他身上剛好有一塊《火影忍者》木葉叛忍護額,為自己保住一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地鐵站遭遇砍人事件

在今年10月8日,紐約的21歲青年Anthony Durden正要從Comic-Con回家時……

圖片2

圖片來自:www.nydailynews.com

竟然在地鐵站遇到了砍人狂!行兇者邊笑邊揮舞刀子,在往Anthony臉上砍了一刀後,持續向他進行攻擊。Anthony一手止血,邊拿出他買的《火影忍者》周邊——木葉叛忍護額來抵擋後續攻擊,並將護額當作武器試圖反擊,行兇者眼見情況不利,便在地鐵到達下一站後就迅速揚長而去。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ルト 疾風伝 ~ Hero Tomorrow - Exteen

 

感謝「曉」的力量!

Anthony Durden滿臉血下了車,有位好心人拿了條毛巾幫助他止血,送醫後,他從後頸延伸到下顎的狹長傷口共縫了20針,並無性命之憂,幸好有護額,感謝二次元!

圖片4

圖片來自:www.nydailynews.com

紐約警方目前已公開砍人狂的情報,希望有人能提供線索,早日將其緝捕歸案。

 

Anthony Durden與他遭砍時的「裝備」合影

T恤上的大片血跡怵目驚心,還好有護額保佑。

ヽ(=^・ω・^=)丿可是……他護額帶反了耶。

圖片5

圖片來自:NY Daily News

網友打趣說:原來是叛忍啊(雖然帶反),兇手應該是木葉暗部吧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Y Daily NewsNew York Daily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