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迪士尼》將開設星際大戰園區 打破傳統要開始開酒吧賣酒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ffinityvr.com/star-wars-vr-rides-developed-disneyland/

必須說看到這樣的情報時我也相當的驚訝!因為迪士尼的創始人「華特.迪士尼」一開始就是希望打造一個家庭友好世界,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不會在園區內販售任何酒精飲料。不過最近在《美國迪士尼》預計在2019推出《星際大戰》專屬園區,也會還原電影劇中的酒吧場景,所以也將會在迪士尼園區內販賣酒精性飲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星際大戰園區從2015年開始建造,預計將會在2019年完工正式開放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hollywoodreporter.com/heat-vision/star-wars-land-millennium-falcon-ride-has-surprisingly-high-stakes-994362

而有看星際大戰的卡友們一定都知道在劇中有個酒吧!既然都要打造主題專區,想必這個酒吧也會出現。原本也以為這個酒吧也會販售類似像是環球影城這種無酒精的奶油啤酒主題飲料而已,沒想到居然是打算直接開賣啤酒、調酒還有紅酒等各種等酒精飲料

可以看看當時的建造盛況跟設定圖的對比喔

這個消息一出來也讓網友持兩派意見!有人認為迪士尼就是一個夢想之地,而且非常適合小朋友去的地方,這種地方不應該販售酒精飲料。也有人認為很好啊,因為迪士尼本來就是一個製造快樂的環境。滿足各種需求也是很不錯。

圖片3

圖片來自:deadline.com

不曉得卡友們對於迪士尼即將開始販售酒精飲料有什麼想法呢?

而距離開放星際大戰主題專區期間還有半年左右,雖然現在說會賣酒精飲料,會不會經過一段時間又取消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times.comdeadline.comforb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