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都市傳傳說》小心從森林裡跑出來的東西

圖片1

圖片來自:myclichetravelblog

這次的都市傳傳說要去美國加州,我有蠻多朋友住在加州,因為那裡氣候很不錯,很多陽光。加州出名的還有森林大火,國際新聞常常都會報導,一燒就好幾天,雖然會用直升機載水與化學藥劑去想辦法滅火,但是熊熊大火真的沒那麼容易撲滅。這次的都市傳說「Char Man」,就是跟加州的森林有關,大家一定要小心從森林裡跑出來的東西。

Char Man 的傳說有三個版本

圖片2

圖片來自:toptensman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版本一:在 1948 年的時候,加州發生了一場森林大火,在那場大火中,有一對父子被困住了,兩個人逃不出森林,被大火燒到幾乎認不出樣子了。在救援隊來到之前,父親就因為傷勢太嚴重而在兒子面前死去,兒子因為承受不了這個打擊,就發瘋了。當救援隊找到他們的時候,看見那個父親的遺體被倒吊在樹上,身上的燒焦皮膚都被兒子扒掉了,這景象實在很可怕。兒子逃進森林裡,成為大家口中的 Char Man(燒焦的人)。如果進入加州的森林,就有可能遇到 Char Man,他的皮膚焦爛,發出一股燒焦的臭味,你一定要馬上逃,因為他會來扒你的皮!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pilot

版本二:時間同樣在 1948 年,但是被困在加州森林大火中的,是一對夫妻。被嚴重燒傷的丈夫,聽見妻子被困在大火中的尖叫聲,一遍又一遍地哀求丈夫救救她,可是丈夫因為傷勢太嚴重無法動彈,沒辦法去救他的妻子,只能聽著妻子的哭叫聲,一直到她完全被大火吞蝕。最後丈夫被救出,卻因為無法承受失去最愛的妻子,在崩潰之後發瘋,跑進森林裡就消失了,之後就成為大家口中的 Char Man。如果你到當初 Char Man 妻子被燒死的地方,也就是 Camp Comfort Country Park 這個國家公園,那麼就要小心 Char Man 會突然從森林中衝出來攻擊你,扒走你的皮!

Camp Comfort Country Park 國家公園的真實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weirdca

版本三:在五零年代初期,在加州 Camp Comfort Country Park 附近的一座橋上,發生了車禍。其中的一輛車開始起火,火勢太猛烈,車內的駕駛逃不出來,被嚴重燒傷到認不出外貌。最後雖然活了下來,但從此以後就發瘋了,逃進森林裡,成為大家口中的 Char Man。傳說如果你開車上了這座橋,在橋上把車停下之後,下車不停大喊「Help me!(救我!)」那麼 Char Man 會馬上從森林中出現,朝你的方向狂奔過來,你要趕快上車加速離開,絕對不要被他抓到,因為他會扒你的皮!(我才沒那個膽去叫他出來再逃走。)

傳說中那條橋的真實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weirdca

不管是哪一個版本,我都不想要遇見他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quote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