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都市傳傳說》巨大黑天使的死亡之吻

圖片1

圖片來自:city-data

印象中的天使都是穿白色衣服,有一對白色翅膀,看起來純淨無暇。不過天使也不全都是這樣的,還有一種天使已經不再純淨,因為做出了背叛的行為,而被逐出天堂,成為大家口中的墮天使。這次的都市傳說,要講的是在美國愛荷華州的一個巨大黑天使雕像,是如何成為大家口中的詛咒天使,讓大家又害怕又好奇。許多人都會跑到愛荷華州來看這個黑天使,甚至跟它拍照,可以說是成為了一個觀光景點。雖然跟黑天使拍照似乎是沒什麼問題,但黑天使的死亡之吻可就千萬要避開啊。

黑天使的出現

圖片2

圖片來自:shadownes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800 年底的時候,有一個叫做 Teresa Dolezal 的波希米亞女性,帶著她的兒子 Eddie,移民到美國愛荷華州的愛荷華市。在 1891 年的時候,她的兒子才 18 歲,就不幸得到腦膜炎而過世了,他被葬在 Oakland Cemetery 墓園。之後 Teresa 搬到奧勒岡州居住,在那裡她遇見了 Nicholas Feldevert,和他相愛結婚,但不幸地 Nicholas 在 1911 年也過世了。之後 Teresa 就帶著 Nicholas 的骨灰回到愛荷華市,跟她的兒子葬在一起,然後她請了一位住在芝加哥的波希米亞雕刻師,叫做 Mario Korbel,幫她設計一個天使,能夠放在墓園裡守護她死去的兒子和老公。在 1912 年 11 月 21 日,這個天使雕像被運來愛荷華市,正式被擺放在 Oakland Cemetery 墓園裡。

黑天使的傳說

圖片3

圖片來自:mysteriesovermartinis

這個天使的模樣與動作,和普通天使雕像非常不同,帶有一種詭異的氣息。而且因為金屬銅氧化的關係,它變成全黑色,更讓人覺得有一股黑暗氣息。而各種詛咒傳說出現的時候,是 Teresa 在 1924 年 11 月 18 日,因為癌症而過世之後,才開始散播的。她的骨灰也一樣放在黑天使的下方。光是天使變黑這一點,就被大家說是因為 Teresa 心術不正,是個邪惡的人;有人說她謀殺了她的兒子,有人說她答應了第一位老公不再婚,卻違背了誓言,還有人說是 Teresa 的喪禮舉行到一半時,突然出現閃電,打中了黑天使,然後它就變黑了。而且更奇怪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墓碑上只有寫出 Teresa 的出生日期,而沒有寫出她的死亡日期(見上圖)。

黑天使的詛咒

圖片4

圖片來自:calebupah

傳說中,關於黑天使的詛咒有三個。第一,傳說在有月光的夜晚,女生在黑天使的腳前被親吻的話,六個月之後就會死亡。第二:如果膽子夠大,直接親吻黑天使本尊的話,在吻下去的那一瞬間,心臟就會停止跳動,死亡馬上降臨。親黑天使的任何一個地方都會有事喔,不是只有親嘴巴才有事,而且黑天使太巨大,要親嘴巴的話還蠻困難的。第三:在萬聖節的時候,用手去碰黑天使的人,在七年之內就會死亡。以上是當地人最熟知的三個詛咒,但隨著時間又出現了另外一個,就是如果懷孕的女生從黑天使的羽翼下走過去,就會流產(驚)。

總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銅氧化引起的,如果當初用不會氧化的金屬應該就沒有傳說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airieghos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