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都市傳傳說》被舌頭舔的小女孩

圖片1

圖片來自:wickedwaysproductions

又到了都市傳傳說的時間,這次要跟大家說的是美國很有名的一個都市傳說。這個傳說我有看見幾個不同版本,在小細節上有些微不同,但是故事情節其實都是一樣的,所以就選了最多人講的這個版本來分享。故事是關於一個小女孩,她在睡覺的時候,都需要被舌頭舔才能安心入睡,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被舔了以後又會發生什麼事?

傳說是從小女孩的父母出遠門開始講起

圖片2

圖片來源: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個小女孩,她的父母因為必須出遠門,就交代小女孩一定要把門窗都鎖緊,以策安全。小女孩照著做,可是地下室有一扇窗戶,怎麼關也關不緊,沒辦法鎖上,所以就作罷了。

圖片3

圖片來自:crazyorcrazypills

小女孩家有養一隻狗,每次她睡覺時,狗都會睡在她的床下陪著她。她知道狗一定會保護她,所以就不怕一個人睡覺了。睡之前她把手往床下伸,狗舔了她的手,她確定狗在,就覺得很安心,閉上眼睛睡覺。

圖片4

圖片來自:missmollysays

睡到半夜,小女孩突然聽見水在滴的聲音,她想應該是水龍頭沒關緊,所以才在滴水吧,實在懶得起床去關水龍頭了,想要繼續睡。睡之前她因為一個人有點害怕,就把手伸到床下,狗馬上舔了她的手,她就安心閉上眼睛睡了。

圖片5

圖片來自:freehdwall

到了半夜三點多,她被水龍頭滴水的聲音吵醒,覺得很煩,卻還是不想起床去關水,把手伸到床下,狗一樣舔了她的手,她就又安心睡了。到了早上快七點,小女孩醒來了,聽見水龍頭滴水的聲音,決定起床去把水關一關。

圖片6

圖片來自:alsforums

當她打開浴室門的時候,被眼前的景象嚇到,因為狗被掛在浴缸上,血滴進浴缸裡,原來那不是水龍頭沒關緊的滴水聲啊。而且玻璃鏡子上面也出現了血字,說「人類也可以舔(東西)的喔」。

圖片7

圖片來自:idaamo

所以原來在床下舔小女孩手的,早就不是狗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leg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