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限量《BMW M5 Pure Metal Silver》新衣上身是亮點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才剛剛和大家分享了全球限量200部的《BMW M5 Competition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BMW在美國又發表了當地市場限量僅僅只有50部的《BMW M5 Pure Metal Silver Limited Editio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顧名思義,《BMW M5 Pure Metal Silver Limited Edition》全身上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換上了在BMW Individual型錄中必須加價1萬美金才能夠選擇的Pure Metal Silver銀色塗裝,搭配20吋鍛造輪圈和碳纖維尾管的M Performance排氣管系統!打開車門,《BMW M5 Pure Metal Silver Limited Edition》除了用上質感出眾的灰色Merino皮革來進行鋪陳,更沒友少了獨一無二的限量編號銘牌!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這回《BMW M5 Pure Metal Silver Limited Edition》搭載了先前《BMW M5》誕生30周年特別版《BMW M5 30 Jahre M5》所搭載可以輸出600匹最大馬力的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在Competition Packages和M Driver’s Packages同時助陣下,車車從靜止加素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3.9秒達成,最高時速也從原本250公里的電子速限提升到305公里!預計2016年8月才會正式開賣的《BMW M5 Pure Metal Silver Limited Edition》身價將從美金130,900起跳!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M5 Pure Metal Silver Limited Edition》這身價值不斐的新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