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編劇表示他們不找夜魔俠理由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en.yibada.com

制服太醜?沒有啦這是我的個人意見請影迷千萬不要生氣Q_Q最近Marvel與Netflix合作的系列影集正如火如荼進行,不但從《Daredevil》中大受歡的「制裁者」也將獨立擁有自己的新影集,《Ironfist》現在也正在趕拍當中。既然紐約還藏有這麼多的英雄,為什麼在電影中雙方都沒有人來找夜魔俠呢(笑) 最近《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編劇接受訪問,給出了一個很好笑的答案XD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預告,預告結束後就有雷囉!注意!

所以,為什麼在電影中億萬富翁東尼史塔克會去找蜘蛛人彼得帕克呢?原本以為小勞勃道尼既然簽了Marvel與Sony共同監製的新蜘蛛人電影《Spider-Man: Homecoming》,或許這段經歷也會在電影中交代,沒想到兩位編劇 Christopher Markus 和 Stephen McFeely竟然在訪談中就大方公開鋼鐵人是怎麼認識蜘蛛人的。

編劇之一的Christopher Markus表示,其實鋼鐵人的AI一直在關注犯罪數據,密切注意著世界各地的情勢,哪些地方可能需要超級英雄,哪些地方的情勢穩定下來,或許已經有其他英雄介入。這也是他為什麼打造了奧創。

在另一場放映會會,編劇更進一步解釋了「為什麼是蜘蛛人」:東尼知道有這麼一個孩子,那時候他剛被指責殺了別人的孩子,他很絕望,心想著也許幫助別的年輕人可以彌補一點什麼,Stephen McFeely補充:他在彼得身上看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一個明顯是正在茁壯的年輕科學家,但是沒有東尼所有的資源。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hemovienetwork.com

但是為什麼要選蜘蛛人,而不是也在紐約的夜魔俠?編劇開玩笑的表示:因為東尼沒有電視,他根本不知道有這個人啊。接著還補了一句:他們都太暴力了啦!

本業律師的夜魔俠表示:小心我告你喔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PS:個人還以為那是因為~有著水汪汪大眼的超級英雄太多,再加上Charlie Cox怕迷妹的愛分散了吧XD

圖片4

圖片來自:designntrend.com

我真的很希望夜魔俠或是Jessica Jones有一天也可以在大螢幕上出現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reenrant.ccomicbookmov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