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甜甜圈 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牛奶

圖片1

日本富士電視台實況真人秀節目《idoling!!!》,將美少女培育成偶像的團體美女甜甜圈「idoling」即將在下個月11號來台拍攝相關電視特輯!在台灣的我們可以在13號的時候在西門町見面會看到她們,這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雖然AKB48進軍亞洲首站在香港很可惜!但是既然來了就千萬不要放過一見日本美少女的機會啊~

日本的這個節目《idoling!!!》大概就有點像我們的黑澀會,熱歌勁舞表演少不了之外~也會一批一批補進新成員到節目中~節目從06年開始到現在!經營到現在的她們也開始受到海外粉絲的關注~所以公司為了回饋以及正式朝亞洲人氣團體發展~她們將有一系列的海外宣傳!而美女甜甜圈的首站正是我們台灣啊~

圖片2

此外富士電視台也即將在台灣進行數位化的服務!也就是說在台灣的我們除了有機會看到日本正在ON的節目之外,美女甜甜圈的節目我們也是有機會看的到啊!!!

圖片3

相關網址<----

此外美女甜甜圈還有跟AKB48進行過短暫的合體...其實也就是一起發片的企劃!看著MV之中全部都是美少女、都是美少女、都是美少女......真的是傻眼了我!

圖片4

一定要穿成這樣嗎(握拳)

圖片5

圖片6

AKBアイドリング!!! 「チューしようぜ!」

美女甜甜圈的相關影音

PV アイドリング!!! S.O.W. 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

アイドリング!!! 無条件☆幸福P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底下送上各個團員的小資料~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日本富士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