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聲優《上坂堇》入選全日本巨乳排行榜BEST 100

圖片1

圖片來自:LINE BLOG

話題不斷的美女聲優上坂堇人氣超旺,任何一舉一動都是粉絲的關注焦點。但也或許是太多緊迫盯人的粉絲,令上坂堇倍感壓力,今年三月她宣布暫停推特活動。所幸藉由《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五周年的契機,上坂堇又以「上坂すみれ(蘇生中)」這個暱稱開始在推特發文。能再度追蹤到偶像的訊息對粉絲來說真是一大福音!畢竟推特給人的距離感較近也更加有親切感。而上坂堇的認知度早已不侷限於聲優界,アサヒ芸能雜誌最新一期公佈全日本巨乳排行榜,赫然發現上坂堇也受到肯定!

雜誌「アサ芸Secret! Vol.43 」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

上坂堇榮登第67名 推定86公分E罩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

想欣賞更多美照,別忘了鎖定這本25歲紀念寫真集『上坂すみれ 25 YEARS STYLE BOOK「Sumipedia」(12月19日發售)

▼慵懶的家居風格搭配寬鬆毛衣超性感!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lineblog.me/uesaka_sumire

上坂堇不只是外貌姣好,專攻俄文的她也相當熟悉俄羅斯文化,日前更受邀參加NHK歷史節目與現場來賓一同討論拉斯普丁的生涯。

▼<ザ・プロファイラー「悪霊?預言者?“怪僧”の真実~ラスプーチン~」>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節目中談到自從高一聽到蘇聯國歌就對俄羅斯產生濃厚興趣,考取上智大學後也進入俄文系專攻語學。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說到傲人上圍,佐倉綾音也不容小覷(*´艸`*)

▼右:佐倉綾音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全日本巨乳ベスト10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