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聲優品嘗日本酒》各種意義上都超GJ的新節目...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可以說和治癒系一詞劃上等號的聲優茅野愛衣,其實私底下酒量也非常好,和這個形象結合在一起,由茅野愛衣主持的日本酒介紹節目「かやのみ」,現在在YouTube頻道也看的到囉,節目除了可以看到茅野愛衣品嘗美酒的模樣以外,內容也相當講究,可以說兩種需求一次滿足(?)

茅野愛衣主持的日本酒介紹節目「かやのみ」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節目裡面會講解如何品嘗各種日本酒、還有前往酒造參觀、各種酒類的知識等等,由於茅野愛衣本身就是以熱愛喝酒出名(松岡曾經透露茅野的酒量驚人),人氣聲優跟日本酒兩種要素根本是絕配XD"。

開宗明義就告訴觀眾這是一個看她喝酒介紹酒類的節目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順帶一提,節目名稱「かやのみ」剛好就是茅野(かやの)和飲み (のみ)兩字的組合。

「 日本酒を買いに行こう!」

在第一回節目裡面就可以看到茅野愛衣開心的喝喝喝....接著詮釋自己的喝完的感想,不過一次都是一小杯一小杯,總覺得本人應該喝得很不過癮XD"

喝喝喝...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話說只喝這些夠嗎XD"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atetimes

節目「かやのみ」未來將在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隔周六更新,一個月可以看到美女治癒系聲優喝酒的可愛模樣,對粉絲來說根本是超大福音www

如果對「かやのみ」節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訂閱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頻道

或許未來聲優主持各種介紹節目也會變成一種趨勢?總覺得聲優越來越像藝人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