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裡面圖書館是真的存在?!

圖片1

圖片來自:elitedaily.com

雖然不知道《美女與野獸》裡面的圖書館是否有真正的參考對象,不過對愛書人來說,光是看到一條兩邊擺滿了書的走廊,大概就足以黏在這裡不想走了,只要書能看,建築漂亮嗎?自己穿得如何?這些問題一點都不重要。《美女與野獸》童話中的背景在法國,但野獸的宮殿,尤其那座漂亮的圖書館,其實在現實生活中與奧地利的Admont Abbey圖書館較為相似。攝影師Benjamin Von Wong選擇在這裡搭配深著華服的模特兒,重現《美女與野獸》中美女沉浸在圖書館裡的畫面。

《美女與野獸》的主角貝兒是個愛書的少女

▼老闆表示:小姐,你這樣會從梯子上摔下來,還會撞壞我的東西。

圖片2

圖片來自:  teenlibrariantoolbox.co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知道貝兒愛書以後,野獸帶貝兒來到城堡圖書館,很快就讓貝兒對他卸下心防

圖片3

圖片來自: goldworld.it

這座圖書館真的存在嗎?

讓我們拿奧地利的這座圖書館與《美女與野獸》相比

▼是不是真的有些相似?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dot.com

雖然我們不知道《美女與野獸》裡的圖書館是不是真的就是參考自這一座,不過奧地利的Admont Abbey修道院的圖書館是世界上最大的修道院圖書館,內有藏書七萬冊。

圖片5

圖片來自:samiwaslike.tumblr.com
攝影師Benjamin Von Wong用這座圖書館當成背景,拍攝出極為華美的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 elitedaily.com
圖片7
圖片來自: elitedaily.com
圖片8
圖片來自: elitedaily.com
▼照片看起來充滿古典氛圍,但是幕後其實是這樣XD

圖片9

圖片來自: elitedaily.com

攝影師拍攝的幕後照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itedailydailydo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