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漫畫家《佃煮のりお》才華洋溢歌聲甜,cosplay顏值堪比二次元

圖片1

圖片來自:佃煮のりお@norioo_

對這名字的第一印象,無疑是偽娘名作《偽姬物語》了,沒想到作者這麼漂亮❤2014年7月以《偽姬物語》動畫引起大家關注的漫畫家佃煮のりお」,之後又創作了《Heroine Voice》、《雙葉家的姐弟》等作品,而在生活照曝光後,這位美少女漫畫家的外貌再度引起眾人矚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人漫畫家「佃煮のりお」

她受到高橋留美子的影響很深,從小學2年級就開始繪製漫畫,而這個筆名源自於朋友取的暱稱,最喜歡的漫畫家則是矢吹健太朗村田雄介

圖片2

圖片來自:佃煮のりお@norioo_

佃煮のりお曾在個人畫展中Cosplay自己作品《雙葉家的姐弟》(双葉さん家の姉弟)中的弟控女主角「雙葉寧子」,三次元漫畫家完全不輸二次元美少女啊!

圖片3

圖片來自:佃煮のりお@norioo_

 

《偽姬物語》

這年頭最受歡迎的當數有大GG的妹子——雖然是男主角,卻是個美少女?!高2男生「有川姬」本身其實沒有女裝癖,但因學生會的姐姐們幫他還清了父母欠下的債,因此成為了霜科高中學生會的狗,全心奉獻自己...。

圖片4

圖片來自:佃煮のりお@norioo_

特地講這些沒其他意思,就是想分享這款好棒棒的抱枕圖而已。偽娘賽高!

 

《雙葉家的姐弟》單行本第3卷封面插畫繪製影片

BGM來自將於2018年8月10日~12日舉辦的C94上發布的佃煮のりお第3張迷你專輯所收錄的原唱曲,由她本人作詞、演唱。

不只人正、會畫畫,唱歌還好聽...聲音超可愛der!

圖片5

圖片來自:佃煮のりお@norioo_

點我去follow佃煮のりお的推特吧!

上帝根本就沒多公平啊(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佃煮のりお@norioo_佃煮のりお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