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肌肉車襲台Dodge Magnum SRT8

圖片1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看過「玩命關頭」這一系列的電影吧,也因該都多多少少對於裡面的大塊頭演員馮迪索駕駛著充滿嘶吼聲音的車輛橫衝直撞,再加上三不五時就原地空轉冒煙燒胎的激烈起步,和體型壯碩線條分明的車身外觀。以及連原地發動怠速都能感受到不小的低沉排氣共鳴聲和震動感。

當然這也絕不是一般卡車那種粗糙感受,而是一股讓人熱血沸驣躍躍欲試的感關刺激,豪邁粗曠的形象深植人心。當具備以上條件就是大家所稱呼已久的肌肉車Muscle Car。不相信可以參考看看有此類稱呼的Ford Mustang、Chevrolet Camaro和Dodge charger這些車款是否都有這些現象。

底盤懸吊度不同於以往的美國車的柔軟感受,而是具有不錯的支撐姓。圖片2

SRT即是Street & Racing Technology的縮寫。採用Wagon設定的車型在講求性能表現的同時,也能具備一定的實用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具6.1L V8引擎具備425hp/6000rpm和58kgm/4800rpm的最大馬力和扭力輸出。且搭配一具5速手自排變速箱。

圖片4

內裝則和一般Magnum版本沒有太大的差異,僅多了兩張繡有SRT8字樣的座椅。

圖片5

原廠公佈此車具有0~ 96km/h加速5秒的優異成績。

圖片6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照片來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