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Youtuber訪《日本自殺森林》對死者不敬 整個網路炎上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com

日本「自殺森林」聲名遠播,一些與此地相關的都市傳說看了也都讓人覺得憂鬱或是恐懼,但又忍不住想要知道更多,就在幾年前好萊塢也以此為背景拍過一部電影《自殺森林(The Forest )》,還是由Natalie Dormer主演的。最近美國一位有1500萬訂閱人數的知名Youtuber-Logan Paul來到這裡拍攝影片,而且真的在鏡頭前發現一位自殺者的遺體,但他發現遺體後儘管先是很認真的告誡觀眾「自殺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是之後隨即又露出了嘻笑的態度,引發了廣大網友怒火,甚至連明星都透過推特痛罵:你怎麼敢,真是噁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知名Youtuber Logan Paul,在Youtube上的頻道有1500萬觀眾訂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8rbF3g2AMX70yOd8vqIZg

 

但是他選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在網路上發表了一隻長達15分鐘影片,記錄他和朋友們探索「青木原樹海」-又名「自殺森林」的影片,做為他的東京之旅三部曲的結局。如果只是在青木原樹海裡的影像記錄,這支影片還不會怎麼樣,但是偏偏Logan Paul不但真的發現了一具上吊自殺者的遺體......

▼已模糊處裡

▼但是不喜歡屍體照者還是注意

▼可以快速拉過箭頭往下看

圖片3

圖片來自: youtube.com

雖然一開始很認真的說著「憂鬱跟心理疾病不是笑話。這一切突然變得很真實......我們希望你知道,不管你正經歷什麼,我們都會幫你」

圖片4

圖片來自: youtube.com

但是你在影片中其實可以看到他們的態度其實並不是很正經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com

接著Logan Paul突然就笑了......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com

之後還在影片中爆走:哇!!!這應該是一個笑話啊!我們是來拍攝一些好玩的東西的!我拍了幾百個影片,沒有一隻比這個更真了。

圖片7

圖片來自: youtube.com

在原始影片中,你還可以聽到他問:「你還活著嗎?你他X的聽得到我們嗎?」以及近距離拍攝遺體的鏡頭。這支影片引發了一陣網路風暴,不只網友們大怒,指責他竟然對著屍體開玩笑,然後拍影片上傳,讓人覺得噁心。Youtube應該把他的帳號停權。

 

「他就坐在屍體旁邊,然後開屍體的玩笑......有點水準吧」

圖片8

圖片來自:nextshark.com

 

「我希望Youtube停掉Logan Paul的頻道,他的行為應該要處罰」

圖片9

圖片來自:nextshark.com

 

「無言以對,我永遠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拍攝別人死掉的屍體,拿來開玩笑,然後上傳Youtube給年輕觀眾看,Logan Paul你毫無同情心,真是可恥,令人噁心。」

圖片10

圖片來自:nextshark.com

 

甚至連不少名人們都怒了,尤其是《Breaking Bad》的Aaron Paul,在推特上發表了非常嚴厲的譴責

「Logan Paul

 你怎麼敢這麼做!你讓我覺得噁心,真不敢相信有這麼多年輕人仰慕著你,太讓人傷心了。希望這最後一隻影片會讓他們清醒。你是個垃圾,顯而易見,自殺不是玩笑,爛在地獄裡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nextshark.com

 

還有《冰與火之歌》的Sophie Turner

「Logan Paul你是個白癡,你不是在提醒大家多多關心,你只是在朝笑他們。我簡直不敢相信你的『道歉』這麼自戀。你根本配不上你的觀看數,我會向上帝祈禱你永遠不用承受那個男人承受過的一切」

圖片12

圖片來自:nextshark.com

 

尤其那些有親友死於憂鬱症與自殺的網友們,更是覺得自己像是被人在傷口上灑鹽

 

網紅Corinna Kopf

「我真的對Logan Paul感到噁心,我的兄弟就是死於自殺,他選擇用上吊奪走自己的生命。你要有多遲鈍跟多病態,才會拍下那種畫面」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rinnaKopf/status/948020234765717505

 

演員Anna Akana

「當我的兄弟看到我的姊妹的遺體時,他因為驚恐、困惑與悲傷而尖叫出聲,並試圖拯救她。那具遺體也曾經是某些人愛過的人。

不是拿著一台攝影機走進自殺森林,就叫做喚起人們對心理疾病的注意力」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naAkana/status/948080312159895552

現在Logan Paul已經把影片撤下,並在網路上發表道歉聲明。

大概就是說他很抱歉,他從來沒有像這樣被批評過,之前也沒有犯過這樣錯誤,他以為這是好的決定,但是他只是人,他也會犯錯。

他不是為了點擊數錄影片的,只是以為自己是在做一個正面的有影響力的事情。他在過去460餘天裡每天都錄15分鐘影片,很容易就會不小心錯估後果。

他很清楚自己有多大的影響力,他很抱歉這是第一次他把這權力用在錯的地方,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oganPaul/status/948026294066864128/photo/1

但不是每個人都接受他的道歉,或是認為這根本不是道歉,像是Sophie,於是隔天Logan Paul再次錄製影片親口道歉



 

So sorry. pic.twitter.com/JkYXzYsrLX

— Logan Paul (@LoganPaul) 2018年1月2日
 

 

 

我就不放影片了,如果你上Youtube找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這裡放的是美國新聞影片

 

 

補充:PewDiePie 評論Logan Paul 自殺森林事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xtshar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