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大學海報挨批》設計宛如小學生塗鴉 參加聯展的畢業生覺得超丟臉……

圖片1

圖片來自:2ch

美術設計的喜好因人而異、沒有絕對,然而今年日本東京5所美術大學聯合畢業展覽卻因為創意太誇張引發批評,雖說往年畢業聯展的海報與傳單風格變化也很大,但是今年卻宛如小學生塗鴉一般隨便,導致參加聯展的畢業生覺得超級丟臉,痛罵設計者踐踏了他們四年的努力成果!就來跟本魚一起回顧過去幾年的畢業聯展海報,看看今年的設計是不是特別詭異吧!大家又比較喜歡哪一年的設計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的「五美大展」資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musabi.ac.jp/student_life/event/degree_show/

多摩美術大學・女子美術大學・東京造形大學・日本大學藝術學部・武藏野美術大學這5所學校都會聯合舉辦畢業展覽,簡稱「五美大展」,不過大家會不會覺得展覽的海報……有點隨便啊?


「真想請今年做五美大展傳單的人出來說清楚,相較往年真的太亂來,簡直把認真製作作品的我們當白痴,根本沒想過我們要將這些傳單發給這4年照顧自己的人和家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olililiooolio/status/1084288076791275522

今年五美大展的海報與傳單設計遭到參展畢業生痛罵之後引爆議論,支持派和反對派的聲音都有很多,然而畢竟美術設計的喜好因人而異,所以本魚就不一一介紹日本網友的發言了,倒是可以跟大家一起回顧一下過去幾年的五美大展海報!


2018年版五美大展海報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2017年版五美大展海報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2016年版五美大展海報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2015年版五美大展海報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2014年版五美大展海報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大家會覺得今年的海報特別過分嗎?又最喜歡哪一年的海報呢?

( ´_ゝ`)老實說本魚也覺得太有「創意」了啦……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nobi_anime/status/75689831910054297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olililiooolio2ちゃんねる@konobi_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