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曾秘密研發幽浮?羅斯威爾事件到底是......?

圖片1

圖片來自: wired飛碟到底是真的存在,還是那只是美國軍方秘密實驗的幌子?最近一份解密的文件透露出了很有趣的訊息。關於「飛碟研發」,最有名的傳言莫過於二戰期間納粹曾經想研發飛碟作為秘密武器,戰後這些科學家們被帶往美國繼續進行研究。而在解密文件中證實美軍在1950年代確實曾經試圖研發碟型飛行器,甚至都打造出了原型機,但之後一直沒有重大突破,最終這個「打造UFO」計畫還是胎死腹中。

解密文件中的飛碟構想圖

▼這是1950年代的美軍秘密研究,命名《1794計畫》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wired圖片4
圖片來自:  wired▼當時理想中的研發成果,不但看起來就像是正宗的飛碟,估計時速更可達4000公里。

圖片5

圖片來自:  wired▼網路上一支來源不明的影片中,揭露當時的科學家們研發並打造這個「人造飛碟」的過程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我們可以看到科學家們已經打造出了原型機

圖片7

圖片來自: youtube圖片8
圖片來自: youtube▼這個原型機也曾經投入實測中,但是據說它勉強只能飛離地面1.5公尺高,跟投入的2660萬美金(已換算為現在貨幣價值)完全不成比,這個計畫不意外的,在1960年被砍。

圖片9

圖片來自: youtube圖片10
圖片來自: youtube

「據說是」美軍研發幽浮的影片

對喜歡陰謀論(但不盡信)的小狄來說,這真的是非常值得玩味的訊息,如果說美軍的確是在50年代開始投入幽浮飛行器的研究,那就是只在1947年的「羅斯威爾事件」發生沒多久後。而傳說中曾經見過外星人的美國總統艾森豪,任期也是在50年代(1953-1961)。傳說「美國藉由墜毀在羅斯威爾的外星飛碟上受到啟發,隨著研究與模仿在軍事科技上發展快速」後半句雖然不為真,但時間上還真是剛剛好啊~

「羅斯威爾事件」是真的外星人墜落?還是美軍秘密實驗?

圖片11

圖片來自: area51channel

雖然永遠都不會有答案,但有陰謀論讓生活更精采啊(^v^)/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red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