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海陸 上youtube跟明星約會

圖片1

想跟明星約會怎麼做?如果你是正在前線保家衛國的軍人,那現在有一個新的辦法~上Youtube直接開口約吧~

這是貨真價實就在上周發生的事情,一名在阿富汗服役的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 Scott Moore,上周在同袍的協助下拍了一支影片,邀請好萊塢的辣妹Mila Kunis參加海陸11月舉辦的舞會,而Mila Kunis在交情甚篤的男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強力說服下,對FOX電視台的記者表示:YES,我會去。

Mila Kunis

圖片2

這就是那名大膽的幸運兒Scott Moore,不過他在影片中表示,也可以叫他暱稱Scottie就好。話說這名士兵真是大膽的可愛,還當成拍電影一般,煞有其事地先拍側面,才轉過來面對鏡頭,還不忘耍個帥XD

Scott Moore耍帥截圖,配上他的大光頭還真是帥的可以(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Hi,Mila,我叫Scottie,我想要邀請你參加11月18日海陸的舞會」

圖片6

在宣傳新片《Friends With Benefits》的記者會上被問到這支影片時,一起主演《Friends With Benefits》的賈斯汀強力遊說Mila Kunis一定要答應,而她也鬆口說:是的,我會去。消息一出,Youtube影片下的留言歡欣鼓舞,有人說:這就是男人做事的方式啦~開口邀就對了!記者形容這是典型的《不入虎穴,焉得虎子?(nothing ventured, nothing gained) 》。

Mila Kunis

▼Mila Kunis之前和那塔莉波曼演出《黑天鵝》大受好評,是好萊塢新一代辣妹,最近和Justin合作新片時常常被懷疑兩人假戲真做。

圖片7

圖片8

《Friends With Benefits》

圖片9

圖片10

▼不管怎麼說,讓我們恭喜Scott Moore中士在舞會那天會有個美麗的女伴了!!

圖片11

對於海陸用這種方式約會,Gibbs表示:

Gibbs:Tony,你敢用這招約那個潔西卡艾芭你就試試看。

圖片12

(好啦.....其實我真的猜不到Gibb會說什麼......話說影集裡的海陸超多,下次應該來做個海陸特集算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