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女職人系列 吉田惠=涼風花 一位會寫書法的賽車女郎

圖片1

之前阿漆曾經跟大家提過一位《美女書法家 趙芸》,人長的漂亮氣質又好~這樣的才女正妹在現代是很少見的,不過在日本也有一位美人書道家 涼風花,也是寫了一手好書法~但她還有另一個身份!就是全身火辣辣的賽車女郎~吉田惠按我直接看重點

涼風花是日本相當有名的美女書道家~原本她只在地方上有名!但因為她身穿和服顯露出一身典雅的氣質,外加寫的一手好書法~所以很快的就被媒體所報導~大紅特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涼風花七歲的時候被家人帶去上書法課~這就像是我們小時候要補習一樣!不過阿漆以前曾補過珠算…對數學毫無概念的我實在是學的很痛苦>< 不過對於涼風花來說書法可說是她的天份~經過一兩年的努力在地方上得獎無數,在小時候就有天才書道少女的稱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中到高中畢業時期~涼風花曾當過好一陣子的牙醫助理,也拿過相關的執照!不過在她24歲的時候放棄了這樣子的工作~打算以涼風花這個身份專心在書道上發展…

圖片4

ロッテ Fit`s ダンスバトル: 書家 涼風花 2D - 美人すぎるバトル

美人すぎる書道家 涼風花さんデザイン皿付き国産とらふぐ刺し

涼風花『迎春』

涼風花的書道

圖片5

圖片6

這樣的她~喜歡嗎!?

圖片7

圖片8

不過剛剛提過她其實有兩個身份~另一個身分則是賽車女郎 吉田惠(江田めぐみ)

圖片9

如果是以涼風花的身分!那麼她會希望大家能夠多注意她的書法,而不是她的外貌~不過如果換成了吉田惠出場!那大家就可以好好的一飽眼福看個夠本了~因為她常常出現在日本的賽車比賽中,長的正身材又噴火的她成為了最受矚目的賽車女郎~而她也用這個身份在進行一些模特兒等等的活動,總而言之…用雙身份在日本趴趴走這真的很厲害!

圖片10

IS SO HOT!

圖片11

圖片12

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13

涼風花=吉田惠

生日:1985/10/12

身高:159

三圍:83/58/80

涼風花部落格

吉田惠部落格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凌凌漆的P.S:說到書法...我也頂多叼叼筆畫個小雞吃米圖!(攤手)

圖片2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