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組常出現的朋友類型》都開群組就不要潛水了啦(指)

圖片1

圖片來自:gunsmithcat.deviantart.com/art/The-I-Phonekkake-464824981

既然都開群組聊天了就不要掛網嘛~(誤) 現在手機一打開會有一堆聊天室群組,不管是跟好友固定使用的、因為臨時聚會所創立的,還是工作需要而開的公事群組都有,幾乎每天都會在群組說上個幾句。不過常使用群組的你有發現每個人的習慣都不同嗎?究竟群組常出現的朋友類型會是什麼呢?

1. 計畫王

圖片2

圖片來自:giph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掌控慾極強,跟大家討論時較會以自己意見為主,喜歡什麼都安排妥當,雖有安全感卻也會讓身旁的人有壓力感,太快決定好一切反而會讓人有種不得不答應的無奈感。有時候只是丟一句「欸,要約吃飯嗎?」,結果馬上看到一連串「中式?西式?」、「平日、周末?」、「喝酒?不喝酒?」等回應,這時候很想默默回一句「其實沒有說一定要約成,就隨緣阿阿阿」。

「決定不了嗎?那我來決定唷」

(5分鐘後)

「餐廳訂好囉,大家一定都要到嘿」

ლ(•̀ _ •́ ლ)

2. 愛情話題王

圖片3

圖片來自:giphy.com

喜歡討論任何跟情愛有關的事情,有時候一打開手機就有99+的訊息告訴你他(她)遇到多羅曼蒂克的對象,從第一眼的悸動到相處的心動都鉅細靡遺告訴你,但是,你只希望他簡單跟你說「嘿,我有新對象囉!」。

又或者是永遠把話題圍繞在愛情上,讓你覺得加入兩性聊天室╮( ̄▽ ̄)╭

3. 資訊王

圖片4

圖片來自:giphy.com

只要有這樣的人在,永遠不怕沒UPDATE最新訊息,群組像按下F5鍵一樣不停有新資訊進入,從「【快訊】誰跟誰在一起惹!」到「【重要】不可不知道養生小秘方」這類訊息都有,但也會因為更新太頻繁讓你覺得就像跑馬燈一樣,痾,帶過。

雖然跟他聊天是不失樂趣啦(o゚ω゚o)

4. 歡樂王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com

隨時隨地分享好笑訊息,跟資訊王較不同的地方是跟歡樂王聊天就是一件快樂事,他們附和度高,回應也很幽默,不過偶爾會自High過頭就是惹。

「欸,我跟你們說個笑話」

「這好好笑唷,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5. 疑惑王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com

基本上就是猶豫不決的個性啦(笑),這類人常會在群組問問題,從「今天午餐吃什麼呢?」、「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呢?」到「我到底要不要去拉屎?」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要問,會讓朋友覺得自己決定一件事很難嗎?

打開群組就像開啟十萬個為什麼頻道( ̄ー ̄)

6. 句點王

圖片7

圖片來自:giphy.com

常會開一些讓人不知道怎回應的話題,或是在對話中帶入強烈的情緒讓群組的其他人感到不適,這時候好一點的朋友會回「嗯嗯,是唷」做回應,但壞一點的朋友就......

已讀不回( ´∀`)σ

7. 潛水王

圖片8

圖片來自:giphy.com

顧名思義,就是從加入那天開始就沒存在過的人(誤),有些人喜歡默默看眾人聊天,雖然在手機前會跟著笑,但群組內就是默默的安靜,默默到大家都忘記你的存在。(這類人還會已讀很快但就不回應,也不知道該說懶還是.........?)

「我跟你們說唷」(已讀5)

痾,我們群組不是只有五人嗎?什麼時候多一個人惹(゚Д゚≡゚Д゚)?



有一個類型沒出現,但值得提出來的就是.........


已讀不回王(o ̄∇ ̄)=◯)`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