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vs.勝生勇利》&《藤井聰太vs.桐山零》3次元比2次元更神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

事到如今,誰還有「ACG都是些虛幻、浮誇的設定,現實中不可能這麼誇張」的想法嗎?(笑)三次元的少年強者們徹底顛覆了這種刻板印象!首先就是剛在平昌冬奧中奪得男子花式滑冰項目金牌的「羽生結弦」,以及日本將棋史上最長連勝紀錄的並列保持者「藤井聰太」,他們用實力證明,三次元二次元更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勝生勇利vs.羽生結弦

二次元代表「勝生勇利」(23歲),MAPPA原創動畫《YURI!!! on ICE》男主角,自幼接觸滑冰,12歲時在電視上看見世界青少年大賽的維克托,為了追逐偶像的身影,踏上國際大賽的舞台,之後以無失誤的強大實力+對維克托毫無保留的愛,獲得長曲項目(FS)221.58高分,打破維克托長期以來保持的世界紀錄。

圖片2

圖片來自:mangeeka.com

三次元代表「羽生結弦」(23歲),4歲時受姐姐影響開始接觸滑冰,自此踏上稱霸世界之路,在去年(2017)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獲得長曲項目(FS)223.20高分,創下世界紀錄,也打破了二次元的紀錄。

圖片3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桐山零vs.藤井聰太

二次元代表「桐山零」(17歲),羽海野千花《3月的獅子》(3月のライオン)主角,將棋職業棋士,五段

圖片4

圖片來自:オトメンズ -OTOMENS

三次元代表「藤井聰太」(15歲),師從杉本昌隆七段,日本將棋棋士,六段。目前是日本將棋史上最長連勝紀錄的並列保持者,同時也是唯一一位入段後迄今不敗的選手。

圖片5

圖片來自:서울신문

( ͡° ͜ʖ ͡°) 誰還敢說動漫畫虛幻浮誇……

英雄出少年,三次元真的HEN誇張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ふぇー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