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少女漫畫《要你對我×××!》掌握男方弱點要他假扮成自己的戀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遠山繪麻所著少女漫畫《要你對我×××!》,日前正式宣布由玉城蒂娜、小關裕太兩位領銜主演真人版電影及電視劇。《要你對我×××!》來自講談社老牌少女漫畫雜誌『なかよし』,不僅是遠山繪麻老師個人生涯代表性作品,更曾經獲得講談社漫畫賞兒童部門肯定。隨著真人版消息釋出,不少粉絲紛紛回憶起童年時光✰

《要你對我×××!》全19冊(連載期間 2009~2015)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廣播劇版聲優:日笠陽子&櫻井孝宏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女主角冰室雪菜由於過去的創傷,使她習慣以銳利的眼神與表情武裝自己,而在學校裡更有人稱她為「絕對零度女」「雪女」。其實雪菜另一個身分可是人氣手機小說作者,所以她相當熱衷於觀察周遭的人們作為參考資料。然而某天卻收到讀者反應認為她寫的小說愛情成分不足,於是沒有戀愛經驗的雪菜便掌握校園美少年北見時雨的腹黑真面目,威脅他偽裝成自己的戀人。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玉城蒂娜、小關裕太主演真人版電視劇&電影

目前預計春季放送日劇版、初夏時期上映電影。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偽裝戀人的設定最後很多都會弄假成真,根本是定番設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要你對我×××!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