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求救《大型玩偶的洗法》尺寸超越洗衣槽的大隻米飛兔,究竟要怎麼洗才是正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ihokesta

舉凡絨毛玩偶、包包、衣服或是寵物(?)對於這些毛茸茸的東西女生先天就缺乏抵抗力,可愛的外觀讓人止不住想擁有的欲望,總要等到必須拿起來清洗時才會開始後悔自己沒事幹嘛弄這麼多難洗的毛毛回家ww尤其大人小孩都愛的絨毛玩偶,小的洗起來曬上去畫面療癒,問題就在尺寸甚至超出洗衣槽的大型玩偶。推特上一位老公對老婆的求救,意外引發這隻米飛兔的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老公說『我要洗它。教我怎麼洗』但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這對蓋子蓋上去還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進行洗淨過程的耳朵,為推主夫婦找到不少同樣為清洗布偶而煩惱的同伴們,大家又是怎麼清洗的呢?...

「這裡是時光機的出口嗎?」

「直接這樣回轉的話應該算拷問吧(笑)」

「找到同伴了。」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rihito101

「想說該不會跟我家的米飛兔一樣吧,塞進去果然是一樣的尺寸感w我家的沒洗過都靠日曬...」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iip0414_sideM

「也想要有人教我洗我家這些孩子的方法」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joe___

「我也用一樣的方法洗」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mkom_com

「我目擊過我家是硬塞進去洗的」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okochokoV

「我家是讓它吸飽混和中性洗劑的水然後搓洗它,花了一整天。」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tukiyoazami

「用洗衣機洗會像被分屍一樣,最好用浴缸洗...」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rakusa8250

「放在浴缸洗比較好洗」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KM18740168 

「我是送去自助洗衣店洗的。」

「要看附近有沒有大型的自助洗衣店。先把玩偶泡進裝了溫水的浴池,倒入Acron這類中性洗劑30L水的洗劑量,邊壓邊洗。然後換乾淨的水再壓洗,壓乾讓它脫水。用浴巾包著丟進自助洗衣的乾衣機即可。」

 

「用大的塑膠袋跟小蘇打粉一起放進,封住袋口小心袋子不要破掉搖個幾封中。接著拿出玩偶把表面的小蘇打粉拍掉,剩下用吸塵器吸到玩偶深層,臭味跟塵螨都可以清除。請試看看」

 

 

就在推主忙於家事且推文被瘋傳的同時,她老公Google到了米飛兔的洗法......

「我老公後來Google到用洗衣機的乾洗模式加乾洗專用的洗劑洗。據說它是把米飛兔的耳朵朝下塞進去洗的。」

 

「今天早上的狀態。昨天晚上就放在那邊的樣子,暖爐也停了。表面已經乾得差不多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ihokesta

沒想到是用洗衣機的乾洗狀態啊~我從來都直接當衣服一樣丟下去洗,難怪每次洗完都有種裡面棉花四散結塊的感覺ww

為洗大玩偶而苦惱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