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示範『韓國喝燒酒的方法』學得超棒的啦☆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在韓國跟朋友聚會或是公司聚會都少不了『酒』這個東西~像韓國代表的『燒酒』也是在酒吧裡不可少的酒類之一,而且韓國人在喝燒酒前還會做一些超妙的小動作喔~不知卡友們有沒有發現到呢?像有一位外國網友就把韓國人在喝酒前的這些小小舉動學了起來,而且還親自做了示範製作成影片『喝燒酒的方法』上傳到網路上~還寫著《Drinking Soju(喝燒酒)》,讓看到的不少網友感到非常好奇呢!這位外國網友從登場開始就有拿著一瓶燒酒,說是要教我們喝燒酒的方法,現在就來看看他的示範吧!!

老外示範『韓國喝燒酒的方法』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他在示範之前有先說:『燒酒不是先把蓋子打開再喝的~』而且邊說邊不斷的晃著燒酒瓶,讓燒酒旋轉一下 ,然後再使用肘關節在燒酒的底部敲了幾次(還自言自語說~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最後把蓋子打開,再用手把瓶頸的部分又敲了一次讓泡泡流出來~原本這樣做的原因據說是為了拿掉燒酒裡不好的化學物質,可是這位老外說:『既然燒酒本身就是化學物質,那不知道為什麼還需要特地這麼做呢...』

★老外示範『韓國喝燒酒的方法』的過程★

▼先給燒酒瓶晃到能把酒在瓶中冒氣泡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再使用肘關節在燒酒的底部敲了幾次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然後再使用手把瓶子的脖子部分敲一下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樣做完,還喝了一口燒酒!這.....不說也知道他的表情在表達什麼了吧?!XD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聽說這外國人上傳這影片是為了想跟各國介紹韓國的飲酒文化,而且看到這影片的韓國人發現外國人學自己國家飲酒方式感到非常有趣,而且韓國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留言說:『對!喝燒酒的方法就是這樣這,超正確的~ 』、『這位外國人好像有常常跟韓國朋友去喝酒喔XD~』、『看完好想喝燒酒喔』等之類留言!有沒有人也想要試試看呢?

建寧周圍的好多韓國朋友~~在喝燒酒前就真的會這麼做呢!XD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