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舉出討厭的動漫主角》有聽力障礙為什麼不去看醫生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一部作品的主角有沒有魅力也會影響到讀者或觀眾繼續看下去的意願,畢竟主角的戲份吃重,要是真的很討厭主角實在很難勉強自己看完這部作品。以下就是外國論壇中外國網友舉出的討人厭主角,不過換個角度想有人討厭一定也有人喜歡,像士郎、春日的支持者也不在少數。

未來日記:天野雪輝(CV.富樫美鈴)

雪輝原本是一名內向的少年,後來和病嬌美少女由乃共同參加日記持有者之間的生存遊戲。雖然過程中曾經上當獲得意忘形過,但後來也有展現出勇氣多次從DEAD END生還。會被討厭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初期很軟弱又容易動搖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我的朋友很少:羽瀨川小鷹(CV.木村良平)

身為後宮系作品的主角,小鷹最為人詬病的地方就是用假裝沒聽見來逃避對方的告白。當星奈對小鷹告白時,小鷹為了不破壞鄰人社目前的狀態故意大聲說:「咦,你說什麼?」從此小鷹就成了代表性的選擇性聽力障礙主角。

圖片3

圖片來自:kansuto.com

加速世界:有田春雪(CV.梶裕貴 )

圓滾滾體型的主角算是相當新鮮的設定,雖然是個心地善良的少年但遭受過霸凌的關係導致容易自卑也缺乏自信。會讓人討厭的原因應該還是個性的影響比較大。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春雪的身材讓他很有親切感。

圖片4

圖片來自:otaname.blog.jp

School Days:伊藤誠(CV.平川大輔)

誠在作品中腳踏多條船的作為引發眾多觀眾的強烈殺意,「渣诚去死吧」已經是一句不分國界的用語了。

圖片5

圖片來自:onesoku.com

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CV.平野綾)

個性強勢的春日則是因為唯我獨尊、自我中心的行為招來部份觀眾的反感。

圖片6

圖片來自:otaname.blog.jp

Fate/stay night:衛宮士郎(CV.杉山紀彰)

只看Saber(Fate)線的劇情的確可能會覺得士郎很煩,例如妨礙Saber戰鬥等。但接觸過另外兩條UBW、Heaven's Feel線或許就會對士郎改觀。特別是Heaven's Feel士郎表現超帥!

圖片7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看來很多人都不喜歡優柔寡斷或態度太過強硬的主角,過與不及都不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rontpa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