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選出《2014年最期待的RPG遊戲》確定都會在明年出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piroshiki3000.blog.fc2.com

這麼說來2014年或2015年應該是遊戲界大豐收的時候齁?隨著Wii U、PS4與Xbox One等次世代主機逐一問世,這時的好處就是~開發商已經差不多把現在玩的主機摸透了,所以會有不少將主機效能榨乾的強作集中在主機後期出現。國外的遊戲網站GamingBolt選出了2014年最期待的RPG遊戲,有歐美有日本~扣掉日本已經發售但歐美還在苦苦等候的《閃之軌跡》以及《Bravely Default》,共有12款令人期待的RPG遊戲,口味可說是西洋兼俱呢!

巫師3:狂野獵殺

Deep Down

據說是PS4專用的F2P網路遊戲,應該是CAPCOM針對次世代集中火力所開發的title喔~阿珂個人也很期待這款^艸^

闇龍紀元3:異端審判

黑暗靈魂II

Project Eternity

在Kickstarter創下紀錄性集資紀錄的Project Eternity,是不少古典RPG愛好者期待的作品唷~

Final Fantasy XV

從PS3拖到PS4的FFV13學長已經正式改名為FF15了,超級期待!給我美男其餘免談!

Lords of the Fallen

這款由前《巫師》總監Tomasz Gop率領德國CI Games工作室製作,針對PC與次世代主機打造所的動作RPG,擺明衝著巫師來的啊?

Darkest Dungeon

王國之心3

跟FF15一樣被阿珂個人視為SE差不多是該觸底反彈的大作...野村加油XD

X (異域傳說系列最新作)

無論在亞洲或歐美都頗富盛名的異域傳說系列,這次Monolith Soft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X呢?(在說什麼)發表的遊戲預告相當有高橋製作人的風格,由澤野弘之製作的音樂更是不能錯過!

質量效應4

BioWare人員在慶祝N7日(11 月7日)當天公開了他們疑似在做新作的照片,據說會是個全新世界的質量效應系列最新作,應該是次世代主機無誤啦~

圖片2

圖片來自:euro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eurogamer

異塵餘生4

每次都給我打成逸臣餘生(揍),距離前作三代發售不知不覺也過了五年,最近Bethesda在歐洲註冊的 FALLOUT 4 商標也被人發現了,果然是該出新作的時候啦--

圖片4

圖片來自:gamingbolt

後面幾款疑似開發中的遊戲,阿珂覺得應該沒那麼快明年出啦...不過明年會不會買到吐血唉(°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ingbol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