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選出《恐怖遊戲 TOP 10》果然還是日產阿飄最恐怖嗎(嚇哭)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台灣飄歐美飄泰國飄韓國飄阿珂都不怕,最怕的還是日本產的阿飄,到底是他們擅長營造恐怖氣氛還是怎樣啊~無論是恐怖片或恐怖遊戲,會嚇到我的都是日本做的...以下由Gametrailers網站選出《恐怖遊戲 TOP 10》,欸~~雖然之前好像選過很多次了,不過每年都有新的恐怖遊戲在出,名單想必也會有所更動,特別是這次名單裡嚴格來說有一款根本還稱不上是正式遊戲的作品...

第10名:P.T.

欸~~老師你看他啦!明明還只是體驗版就能竄上恐怖遊戲排名裡,就知道他有多恐怖...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絕命異次元

遊戲出到三代,但大家最懷念的應該還是一代帶來的恐懼感,老實說絕命異次元也是難得會下到阿珂的美製遊戲...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第8名:邪靈入侵

嘿~不久前才發售的邪靈入侵也上榜囉!與其說是恐怖,阿珂覺得不如說是他們的怪物都好噁心 (´Д` )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第7名:失憶症 AMNESIA

每次講這款都要附註是那款恐怖遊戲,不是乙女遊戲啦~XD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第6名:網路奇兵2

老派恐怖射擊遊戲,現在看起來可能很普通,但以前那年代有太空殭屍很恐怖啊!

圖片6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第5名:Condemned

這款好像很少提到齁!不過這是《戰慄突擊》團隊Monolith的作品,懸疑驚悚程度當然是品質保證囉!(感謝指正,因為都好戰慄所以我腦包了)

圖片7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第4名:零2

不不不零我到現在還是只敢看別人玩玩玩...

圖片8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第3名:Eternal Darkness

老外真的很喜歡這款以克蘇魯神話作為設定的遊戲呢~

圖片9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第2名:GC版惡靈古堡

之後惡靈古堡也將再以這款復刻版推出HD重製版,能這樣復刻再復刻,就知道一代的經典地位啦~阿珂永遠記得殭屍犬破窗而入的那個恐慌感...

圖片10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第1名:沉默之丘2

吼~怎麼榜單頭尾都被SH包了哩XDD,但有三角頭初登場一戰成名,也難怪沉默之丘2會榮登榜首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話說這類名單都很少看到死魂曲欸,難道只有我覺得死魂曲很恐怖嗎?視角卡得很恐怖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trail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