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的錢都花到這裡去了!XD

圖片1

說到摺紙,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試過摺摺紙飛機或是鋼琴、小青蛙之類等等的吧!?只需要將紙張摺來又摺去的,就會變成某種程度上精細的作品!而摺紙的確也可以是門藝術,在美國有位 Craig Sonnenfeld,他使用的紙張是美鈔,經由他的巧手及想像力,就摺出許多栩栩如生的小動物或是物品喔!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1

(↑小蝸!!)

圖片12

Craig Sonnenfeld 的手真是好巧,而且每個作品身上的花紋也都讓人覺得好像是搭配好的!秋香覺得 Craig Sonnenfeld 的這些作品,或是不失為存錢的一種好方法!(笑)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真是有點可惜 Craig Sonnenfeld 沒有出他的摺紙教學本,如果有的話,秋香倒是很想存錢呢!不,是學學看如何摺紙,因為我的手實在是太笨了...不過記得多年前,我們台灣的漫畫家周顯宗,有一部作品叫做摺紙戰士,還挺妙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喔!

圖片2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