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屁股系列 漫畫《三隻眼》推出全新連載「幻獸之森的遇難者」 經典作品全新出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ritsuinfigureland.files.wordpress.com

曾經風靡一時、高田裕三筆下的經典漫畫《三隻眼》,推出正統續作新連載囉!就在12月26日發行的日本網路漫畫雜誌「ヤングマガジン海賊版」開始連載新作《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想當年刺客貓也是非常喜歡這一部漫畫,有一段泡漫畫租書店看一整個下午的時光呢!

圖片2

圖片來自:wikip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1987年連載到2002年完結的舊作漫畫《三隻眼》,描述主角藤井八雲和三隻眼的遺族「佩」相遇之後,被變成身心同體的不死身「无」,在發現少女佩身世的重大秘密之後,展開奇幻冒險的故事,打鬥的劇情方面相當精采!

新作「幻獸之森的遇難者」

圖片3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日本網路漫畫雜誌「ヤングマガジン海賊版」

圖片4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而新作「幻獸之森的遇難者」則是原作的正統續篇,目前只知道冒險舞台轉到宇宙,其他相關內容還不得而知。目前已在12月26日發行的「ヤングマガジン海賊版」開始連載

《三隻眼》漫畫APP

圖片5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另外官方也推出《三隻眼》的漫畫APP,將在每天推出一集免費觀看,詳細可以在日本的APP電子商店搜尋日文原名「3×3EYES」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imgs-48.fc2.com/n/o/t/notnew/3x3_eyes_009.jpg

刺客貓記得原作結局已經把大魔王打倒了…所以還滿好奇高田裕三要怎麼畫接下來的全新故事(應該很難有比貝納雷斯更成功的反派了...),不過經典漫畫有續篇能繼續看對粉絲們來說相信都是好事~希望不要變成原作破壞就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