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問學生《為什麼不寫作業》?學生這樣回答讓眾人啼笑皆非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retty52.com

學生有多不愛寫作業?相信從小女生用壓歲錢網購《寫作業機器人》這篇就可以略知一二,又或者從我們自身經歷中明確知道「功課」有多麼煩人w 現代的孩子有寫字機器人可以幫忙,在我們那個年代除了認真寫外想偷吃步就得拜託家人或是朋友幫忙(欸,好孩子別學╮( ̄▽ ̄)╭),當我們作業無法如期寫完時老師都會問:為什麼沒交作業?如果是你你會怎回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名14歲孩子Edward Cortez的回答讓網路上的網友都震驚了,表示當年怎都沒想到這樣回答w

推主的堂哥和堂哥老婆收到老師寄來的e-mail,因為他們的兒子沒寫作業老師便問為什麼不寫?想不到孩子這樣回答......

 

簡單來說Edward覺得周末就是放假好好休息的日子,不應該在假日"工作"(寫作業),寫作業這是讓人不開心的事,他不想不開心所以決定不寫,又說家庭作業是不應該存在的東西讓看完的人都覺得——Edward你有種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ikatnip.blogspot.com

看到Edward回應的大人們紛紛笑了出來,雖然不是沒經歷過不想寫作業的時期,但Edward的"理直氣壯"讓人覺得這ㄚˋ爸態度很處咪,把逃避不寫的行為合理化哪招,如果當年我們也這樣說的話不知道能不能革命成功?(革命成功前可能先被老師和父母打死了吧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funnyjunk.com

Edward阿~你不想寫作業的心情我們懂,但該寫的還是要寫唷(眨眼)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rebloggy.com

畢竟我們都苦過來了嘛~怎能讓現在的孩子就這樣輕鬆逃過呢~(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