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沒收的《課堂上紙條內容》結果上面寫著我懷孕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viralpie.net

告訴我上課傳紙條這種事大家都有做過!以前我可是傳紙條的好手呢~(有什麼好驕傲的)其實應該是因為上課很容易分心,所以就特愛傳紙條騷擾別人,不過已經不記得到底有沒有被老師發現過了。現在學生可能已經不流行傳紙條都直接傳簡訊了吧?網路上有網友詢問請老師/學生們分享自己傳紙條後的故事,怎麼覺得有些故事聽起來好驚悚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分享「課堂上傳紙條的故事」

1.

我在一間高中教西班牙文。有次我沒收了一個15歲女孩的紙條,我警告她我要把紙條內容念給全班聽,但我只是想嚇嚇她,到時候念什麼「某某某是全世界最棒的老師」之類的內容,結果紙條上面寫著「我又懷孕了」

我剛好知道這個女孩已經有一個一歲大的孩子了。

圖片2

圖片來自:947.co.za

2. (很有啟發性的故事XD)

我的朋友暗戀班上一個跟他大概被認為是不同級別的漂亮女生很久了,那個女生真的很美,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讓人回頭的美,而我的朋友就...很普通。有一天他從前面傳了一張紙條來,我以為是給我的所以我打開了,結果裡面是給那個女生的,問她什麼時候可以跟他同組討論一下報告之類的。

我跟我另一個同學覺得這太爛了,所以我們拿起筆幫他加了一首情詩,署上我朋友的名字傳到她那邊去。我們本來就打算下課後跟她解釋這是個玩笑,而我朋友看起來鐘聲一響就打算來宰了我們,沒多久後,那個女生回傳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這是任何人對我說過最甜蜜的話。

我們呆住了,又幾張紙條後,我在紙條上以我朋友的名義問她要不要一起參加舞會,她答應了。原來根本沒有人敢邀她去參加舞會,或許她看起來條件太好,99%的人都覺得自己不夠格跟她搭訕。

他們兩個到今天仍然在交往中,她也不知道一開始那首詩根本就不是她男友寫的。

圖片3

圖片來自:film-cine.com

3.

在我八年級的時候,我們班想要送老師一個驚喜,所以我們傳紙條討論這個計畫,然後被老師發現了。

我們當然不想被老師看到紙條的內容,不知道是誰開始的,有人喊「吃下去!吃下去!吃下去!」結果手上還拿著紙條的那孩子真的就把紙條給塞進了嘴裡。我想老師是太震驚了,以至於他沒有就這件事跟我們計較。

▼是羊嗎?!

圖片4

圖片來自:boards.na.leagueoflegends.com

4.

我的老師曾經叫我幫她帶張紙條給另一個男老師,她是個單身女性,男老師則是已婚。老師有叫我不要讀,但我當然會忘記然後打開紙條,結果上面寫著「找別的地方,這次不要在我的教室了。」

我當時還很純潔,對這張紙條的內容沒有多想,不過曾經有一次,我們這位女老師的來上課時上衣沒扣好,我們還看得到她的內衣。

圖片5

圖片來自:leanandmeanmachines.com

5.

我曾經有一個老師沒收了他以為是紙條的東西,結果那不是紙條,那是個衛生棉條。老師的臉看起來像煮熟的蝦子。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lionsgroundnews.com

6.

我在某間中學教一群七年級女孩時曾經沒收過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她需要她朋友幫她對於喜歡的某個男生「下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很確定這八成會跟性有關,正在想下課後要找她好好來場該有的談話,結果她下面寫的 「我很喜歡他,但是不確定有沒有喜歡到讓他當我第一個牽手的男生」。

我覺得我對人性又有一點希望了。

圖片7

圖片來自:peteditor.com/e

7.

我第一年教書的時候,第一次看到學生把一疊紙傳給隔壁時我很快的把它們沒收了,我等不及要念出紙條內容,把它們框在我的辦公室牆上,然後在幾杯飲料下肚後跟我同事分享這件事。

結果那是一疊白紙。

圖片8

圖片來自:tenor.co

8.像電影一樣的故事

我雖然輟學了,但我跟我的生物老師是好朋友。我21歲後(美國21歲才可以喝酒)有一天碰到他,於是我們決定去酒吧喝一杯。他跟我聊天時說到這一件事。有一天他沒收了學生一張紙條,結果上面寫著明天某個時間會有很多人死掉,你明天最好不要來上課。

他下課後把那個學生留下來,告訴他:我不會叫警察,但是你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覺得這會是個解決問題的辦法嗎?結果那個學生開始哭,原來他每天回家都被爸爸毆打,他爸也會虐待他媽,他衣服下的皮膚都是各種顏色的瘀血。我的老師說:那麼,我跟你做一個交易,我教你怎麼保護你自己,你別做這件我認為你打算做的事情。

隔天早上,他早早就找到那個學生問他:所以,你願不願意接受我們的交易?那個學生哭著跟老師說:請你教我怎麼戰鬥。於是接下來兩年間,他一直都再教這個學生一些防身術,我有說我的老師是退伍軍人嗎?

後來,某天那個學生的爸爸又喝醉了,要打她媽跟她姊妹,這個學生反過來把他爸打得半死,然後他的人生突然間就完全翻轉了,他媽跟她爸離婚,他一路念到了博士。

圖片9

圖片來自:zombiesruineverything.com

其實我以前很討厭洋洋得意真的打算想唸出字條內容的老師......但是老師也有很多種,大部分都還是很辛苦的......謝謝老師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nowab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