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訂位放鴿子《餐廳PO網公審大炎上》為什麼不收訂金呢……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向餐廳訂位卻爽約已經成了日本的一大社會問題,甚至還有店家向爽約的客人提告並且勝訴,而最近日本又有一家餐廳接到學校老師訂位包場被放鴿子,老闆心有不甘於是公布訂位的學校名字讓網友公審引火上身!身為老師可以做出這種行為嗎?店家開放公審又對不對呢?先收訂金能不能夠遏止這種事件再三發生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訂位爽約的問題讓日本餐飲店十分頭痛!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日本很多餐廳都曾經接到大量訂位卻臨時被放鴿子,產生的店家損失與食物浪費難以估計,這個月初(3月9日)還有店家向客人提告求償成功勝訴,可是類似的事件依然不斷上演……


訂位不來、來了不吃都產生大量的浪費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最近有一家餐廳接到25位學校老師的包場訂位,但是超過預約時間一個小時依然不見人影,店長氣憤之下決定上推特公審……


「預約7點包場的25位還是沒來,電話也打不通,好想死」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八潮市柳之宮小學的老師,我絕不原諒你們臨時放鴿子,這些食材被你們害得都要丟掉,為人師表做出這種事情太過份了」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浪費的25人份食材!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文章貼出以後,柳之宮小學的官方網站立刻被網友灌爆,維基百科頁面也被惡搞!


維基百科被寫上「老師放餐飲店鴿子」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ingMyWay2003

可是這把火也燒到受害店家的身上,有些網友認為店家不應該公審,也吐槽為什麼接到大量訂位卻不收訂金呢……


「為什麼不先收錢?」

圖片10

圖片來自:5ch

「這種包場的預約一定要先收錢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5ch

(゚~゚)先收訂金可能會嚇跑很多客人,但是總比被放鴿子還好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5ちゃんねるJ-C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