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摳摳超人》 畫家筆下老英雄的退休生活

圖片1

好久沒有來篇設計賞心悅目一下了!畢竟最近的假日其實凌凌漆比較常跑外景(誤),其實今天這篇〝超級老摳摳〞是一位藝術家Andreas Englund的作品~阿漆我ㄧ眼看到就被傳神的畫風吸引,一方面是因為主題很有趣~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整個畫面散發出來的生命力

這位藝術家Andreas Englund在他的個人網頁中,除了吸引阿漆我看到的〝超級老摳摳〞之外~另外還有幾幅作品,雖然主題不同但是同樣出自他之手的作品~其實感覺都會是一樣的!不過跟阿漆我一樣喜歡幽默題材的人,重點應該還是在老英雄的退休生活上吧!?

圖片2

▼藝術家Andreas Englund 作畫時的樣子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凌凌漆不清楚是否畫家筆下的〝超級老摳摳〞有多多少嘲諷的意思在裡面,不過看著作品一邊動腦之後的阿漆覺得~如果真的有超級英雄,那想必是件十分威風的事~不但每天都有媒體會報導你,連女主角都可以一直換正的...打擊犯罪坐擁正妹!有這機會誰會不想當呢~不過如果你是那種會〝老掉〞的超級英雄...那底下的許多畫作,或許真的就反映出了(半)退休之後的生活吧!?

圖片4

超級傳神的超級老摳摳

圖片5

.

圖片6

.

圖片7

▼小時候超級可愛!這邊P.S一下~有誰知道史上第一位超級英雄是哪位?為什麼這緊身衣+內褲的不成文規定會一直沿用到現在...

圖片8

▼精壯時期...(被鳥屎砸到=偶然?)

圖片9

▼今天打擊犯罪之於還要對付這種變態章魚...英雄果然不好當(觸手無理)

圖片10

▼這是要拔牙還是怎樣...

圖片11

年少輕狂的歲月一但過了...那老了之後?

圖片12

▼身體要顧好~還要怕吃太多甜的會有糖尿病

圖片13

▼老了之後心臟都會變小顆~不管是驚聲尖叫還是驚聲尖笑都要遮一下

圖片14

▼老車打蠟之後一樣很新~自己老了之後可能連個袋子都拿不穩

圖片15

▼是不是有句俗話講的好~英雄本〝色〞

圖片16

▼或是英雄本〝射〞呢!?

圖片17

剛是誰說我又老又醜又皺皮!?

圖片18

誠實的幫派份子...(默哀)

圖片1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