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出櫃告白》原來那一餐是用老爸的身體換來的……

圖片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如果你的父母過去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你會希望父母告訴你,還是就讓這些秘密永遠留在父母的心中呢?日本插畫家「トミムラコタ」日前發表一系列的漫畫創作,主題就是他的父親居然在他滿18歲後沒多久主動告訴他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來老爸曾經為了家人居然去挑戰未知的領域!

插畫家、設計師「トミムラコタ」

現在的他已經可以坦然面對這段老爸過去的故事,所以就畫成漫畫分享給大家。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cota0572/

就在考試前一天老爸突然暴露自己以前曾經拍過同志片,而且還是在五年前!聽完這衝擊的告白以為可以就此打住,沒想到老爸還想繼續往下說。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cota0572/status/695628524275654656/photo/1

當時非常需要錢的老爸在報紙上發現短期打工的徵人廣告後立刻報名,接著就被叫到品川王子大飯店。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5ExLdBum7B

一進到拍攝地點的房間,工作人員就問老爸對男人有興趣嗎?老爸坦言:不,我喜歡歐拜(胸部)。對方忍不住說了一句「真是可惜」之後就開始準備拍攝。這次要拍的場景沒有對手戲,因此完全是老爸的個人舞台。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5ExLdBum7B

雖然老爸的老爸努力振奮起來,但是看到周遭男性工作人員興奮的樣子,讓老爸的老爸不禁又縮了回去。於是工作人員使用pepee牌潤滑劑輔助。

圖片6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BG4oqS2Rd5

另外兩個大男人拼命要幫老爸的老爸打起精神來,然而就是無法順利進行。最後工作人員只好拿出成人雜誌:「來吧!這是你喜歡的歐拜。」經歷了千辛萬苦後終於賺到這五萬日幣。

圖片7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BG4oqS2Rd5

這五萬円除了用來還債之外,老爸還帶家人去吃義大利麵大餐

老爸:你還記得五年前在澀谷吃義大利麵的事情嗎?

作者:!!

五年前:「拔拔,這個好好吃喔~」、「哈哈哈,盡量吃。」

作者:難、難道?

老爸:嗯

圖片8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lB6GawFJ1N

以後看到義大利麵都會想到老爸用身體換來的事情啊~~

圖片9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lB6GawFJ1N

後來連pepee牌潤滑劑的官方推特也引用這篇漫畫:為了爸爸,pepee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epee_lotion/status/696845947599323136

其實老爸不算出櫃,只是有時候還是不要知道真相會比較幸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