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都是女兒奴《Battle Princess Madelyn》4歲幼女想當遊戲主角打Boss,爸爸將其實體化

圖片1

圖片來自:Battle Princess Madelyn on Steam

扮演年輕的公主勇者,和幽靈小狗一起打怪,拯救被惡魔詛咒的爸媽。獨立遊戲工作室Causal Bit Games製作的像素風格橫向卷軸動作遊戲Battle Princess Madelyn》將於12月6日在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Steam平台同步推出,不過你知道嗎?這款遊戲其實來自於一個爸爸的究極寵女兒計劃,4歲幼女一開口,老爸立刻赴湯蹈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attle Princess Madelyn》

這款遊戲誕生於「Madelyn Obritsch」4歲時的一個願望——「想和green head對戰!」(卡普空《大魔界村》的反派)爸爸Christopher原本以為她指的是想打電動,殊不知她搖搖頭,表示:「我想當遊戲裡的勇者。」老爸果然是女兒奴,他立刻把工作放下,開始在紙上描繪女兒穿著《大魔界村》勇者裝的樣子,Madelyn說:「我盔甲要粉紅色的。」

剛開始感覺就像在搞《大魔界村》的同人二創,不過隨著父女倆更加深入的討論,遊戲架構也越來越完整。於是,這位老爸決定將《Battle Princess Madelyn》實體化!

圖片2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他創立了遊戲工作室,自己是CEO及創意總監,負責視覺及音效設計,老婆Angelina是財務長以及起司的守護者,程式設計交給友人Daven Bigelow,至於我們的公主勇者Madelyn本人呢,當然就是藝術總監兼老闆大大了(笑)。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ausalbitgames.com

▼Madelyn繪製的遊戲概念圖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K

做遊戲當然需要經費,於是他們上了Kickstarter為《Battle Princess Madelyn》進行募資,目標6萬加幣,最後獲得了21萬多加幣支持。

圖片5

圖片來自:kickstarter

《Battle Princess Madelyn》的故事描述Madelyn公主為了拯救遭受惡魔詛咒的雙親及王國,和自己的幽靈小狗夥伴Fritzy(剛開始就被殺,公主化身John Wick)一起戰鬥。有故事模式以及戰鬥為主軸的接機模式,共有5個主要舞台、10種關卡,加上精緻的像素風格美術及音效,遊戲性可說是相當豐富。

《Battle Princess Madelyn》將於12月6日在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Steam平台同步推出。

(〃´∀`)身為遊戲宅簡直羨慕死,真的是寵女兒無極限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informerBattle Princess Madelyn on Ste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