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震的歐派?《悠木碧自我吐槽》無論面臨怎樣的地震胸部都不會搖

圖片1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ブックマーク

凹醬的推特粉絲人數大破20萬惹!是說,在小隻馬歐派聲優組合petit milady中,相較於波濤洶湧的竹達彩奈悠木碧的胸前尺寸確實比較普通(然而也並不貧)。昨天(10月26日)凹醬在推特上po文自我吐槽:無論面臨怎樣的地震胸部都不會搖,何等自虐發言w引發一連串爆笑迴響,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切都從2012年的彩喵發言開始

不只是聲優組合,凹醬和彩喵同時也是非常要好的一對ㄎㄧㄤ姬友,這回的地震&乳搖話題可以說是從2012年開始的…… 

「欸?好像搖了一下,只有我感覺到嗎?啊,是我自己在搖,歐派並沒有搖。

圖片2

圖片來自:竹達彩奈@Ayana_take

這個「地震了人搖歐派沒搖」之後就變成一個網路梗,大家可以透過彩喵的乳搖狀態來得知震度強弱(並不會),之後只要在日本發生了地震,就有人會轉貼竹達彩奈的這則知名推文,像是2016年11月17日千葉縣發生4.1級地震,當天的轉發就突破10萬次,非常驚人。

 

悠木碧自我吐槽

推特粉絲即將破20萬,凹醬發文:「無論面臨怎樣的地震,我的胸部都不會搖的」。

圖片3

圖片來自:悠木碧【公式】‏@staff_aoi

不會搖…莫非是貧乳?

圖片4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然而「我絕對不是巨乳,但如果要算是貧乳的話,會激怒真正的貧乳吧,所以我是邊緣的並乳,大家對不起」。

圖片5

圖片來自:悠木碧【公式】‏@staff_aoi

所以凹醬的ㄋㄟㄋㄟ不貧也不巨,還高耐震材質(笑),真是謎般的歐派。

 

連井澤詩織和日高里菜也跑來湊熱鬧XD

像凹醬這樣的歐派「就是最棒的美乳啊~!」

圖片6

圖片來自:井澤詩織@shiori_izawa

圖片7

圖片來自:日高里菜‏ @hidaka_rina0615

 

彩喵在自己的推特表示困惑:

「為什麼我會被認為歐派會搖!」

圖片8

圖片來自:竹達彩奈@Ayana_take 

當然是因為……真的會搖啊(笑)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次話題杉田智和似乎就默默略過了,畢竟是女生在聊乳搖www就算是老司機也察覺到要迴避吧(應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悠木碧【公式】‏@staff_aoi竹達彩奈@Ayana_tak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