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裡的怪東西》看完都覺得耳朵癢癢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malinalife.ru/health/behealthy/0/1730/

牙縫卡到東西了!不舒服一定要馬上處理一下...。眼睛跑進沙子了,點個眼藥水。鼻子眼睛嘴巴一不舒服都很容易發現。而且幾乎都可以緊急處理,但是各位卡友有沒有過耳朵不舒服的經驗,卻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呢?這邊有8種在耳朵裡的怪東西,真不曉得這些事怎麼跑進去的,請各位卡友要多多小心喔!

《耳朵裡的怪東西》看完都覺得耳朵癢癢的....

圖片2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牙齒

說真的這東西很奇妙,到底怎麼到耳朵裡的?這是在一家位於倫敦的診所,據說是清除耳診所的創始人Dr. Simon Gane從一位小女生的耳朵拿出來的,小女孩說:因為他想幫牙仙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PS.牙仙是歐美等西方國家傳說中的妖精。傳說中,小孩子脫掉乳齒後,將乳齒放在枕頭底,夜晚時牙仙就會取走放在枕頭底的牙齒,換成一個金幣,象徵小孩將來要換上恆齒,成為一個大人。(資料來自google)

2.芭比娃娃的鞋子

圖片3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一對夫妻帶小孩去檢查的時候被告知,他們的孩子在耳朵裡長了東西,甚至可能已經擴散到了他的大腦。但值得慶幸的是,醫生很快發現到這個東西是一個粉紅色芭比娃娃鞋!在小孩的耳朵裡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所以漸漸的被人體組織包覆住。

3.蒲公英

圖片4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在北京有對父母,發現16個月大的孩子耳朵似乎很不舒服,所以特地帶去給醫生檢查,沒想到耳朵裡居然有一個長約兩公分大的蒲公英。

4.手錶電池

圖片5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5.蛆

因為太可怕了,所以不放示意圖了。英國有一個女生去秘魯旅行,從準備搭飛機回國的路上就開始頭痛,然後臉部劇痛,還聽到頭裡面有奇怪的聲音,回國隔天醒來發現耳朵流出來液體沾滿枕頭。才發現耳朵裡面居然有8隻蠅蛆寄生。

6.蛾

圖片6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在科羅拉多州的12歲的小男生因為突然的耳朵劇痛,所以尖叫又哭的。最後醫生在急診室裡從耳朵取出一隻飛蛾。而且還活著...

7.蜘蛛

圖片7

圖片來自:www.oddee.com

在大陸長沙有一位女士在裝修新家裝潢的時候,整理得太累就在未裝修完成的新家睡著了,第二天醒來覺得左耳癢癢的不舒服,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說還好蜘蛛進入耳道後因為空間狹窄,所以沒有持續深入,加上這位女士也沒有一直掏耳朵。所以沒有造成太大傷害。最後是利用生理食鹽水灌入耳朵,利用水的浮力強迫使蜘蛛出來。

8.蟑螂

蟑螂的案例似乎是挺多的,就不逐一介紹了...

這是將耳朵裡的蟑螂取出的影片..請小心使用...

看完覺得耳朵好養喔>"<

以後我還是戴著耳罩睡覺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ww.odde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