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溝的寬度代表《●●的鬆緊度》女生要小心人家觀察妳的耳朵……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9082436

什麼樣的女人最難得到幸福或是「性福」呢?有日本科學家認為只要看耳溝的寬度就可以明白,因為耳溝越窄就代表陰道越緊實!這個論點最近透過日本漫畫家江野スミ宣傳因而引發話題,自從江野スミ知道耳溝寬度陰道鬆緊度有關連之後,畫女性的耳朵都會依照角色的性感程度調整耳溝寬度,這麼說起來女生是不是要小心被人家看到耳朵啊……

漫畫家江野スミ所畫的示意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ro_saijo/status/707903239669161984

漫畫家江野スミ日前在推特聊起自己作畫的堅持,其中一項就是會根據女性角色的性感程度特別調整她們的耳溝寬度,原因竟然是她以前曾經在電視上看過「耳溝越窄陰道越緊實」的這種說法!?


江野スミ老師畫的耳溝真的都非常細緻!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ro_saijo/status/718428000501403648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ro_saijo/status/690487520434335744

不過這種說法究竟從何而來呢?

經過調查好像是從富士電視台的節目「ホンマでっか!?TV」真的假的!?TV流傳開來,在2013年1月23日播映的節目中,腦科學家澤口俊之分析藝人椿鬼奴為何無法在人前展現自己的魅力,原因竟然是「耳朵形狀」「A罩杯」


從外表分析魅力的腦科學家澤口俊之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Abjn9X4fBNA

「耳朵形狀」與「A罩杯」慘到極點!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Abjn9X4fBNA

耳溝越窄的女性越容易找到幸福的婚姻!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Abjn9X4fBNA

不過澤口俊之並沒有直接點明耳溝的寬度陰道有關連,上面這張圖片寫著澤口俊之在2010年7月5日的節目講過同樣的話,找出這一集節目才發現是內科醫師おおたわ史絵補充耳溝越窄越幸福的真正原因!


「因為耳溝的寬度跟陰道的寬度呈現一定比例」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asoncolor/archives/3369763.html

所以這兩位專家的評論綜合起來就是「耳溝越窄陰道越窄,因此越容易得到幸福!」女生以後會不會很怕被人看到耳朵啊……


(°∀。)啊男生的耳溝呢?該不會代表肛門的寬度吧?

(゜д゜)這應該只是小部分的統計資料吧,大家不要太緊張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江野スミ@たびしカワラん連載中 @shiro_saijo芸能人の愛用品!お取り寄せYahoo知恵袋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